2939.jpg

海倫原本也沒去注意到膚質及保養這塊,直到有次照鏡子時發現脖子上開始出現細紋,這時才發現保養時都忽略了脖子這塊,其實身體有很多平時擦保養品不會擦到的地方,但這些地方若沒留意就很容易洩露年紀,就算臉部保養的再好,脖子、手、腳、這些地方都會洩露年齡的祕密,海倫覺得保養這件事什麼時後開始都不遲,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件事,海倫是深信不疑的,既是如此該如何保養肌膚才是王道呢?除了擦保養品,還能怎麼維持膚觸呢?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784.jpg

butybox五月盒的包裝就像可愛雛菊花園,盛滿了滿滿的花朵般盈滿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433.jpg

海倫愛美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愛能淨白膚色的保養品,用過了許許多多的保養品,大致的心得是,"保溼"是唯一王道,保養品中能持續為肌膚保溼,讓肌膚免於乾燥,對於淨白肌膚有很有益處,海倫至少隔一天敷一次面膜,所以面膜的用量也是很可觀,當然對於面膜也有小小的研究,對於小資女海倫來說,一定要CP值高,保溼、淨白、水潤,品牌名聲好,還要價廉物美,海倫會不會要求太高??一點也不會,海倫就正在使用這樣高CP值的面膜唷。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356.jpg

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每天早上起來看到自己沒睡飽浮腫的雙眼,別人是睡不醒頭看起來擁懶有渡假風,海倫則是睡不飽眼看起來浮腫很厭世,平常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若細紋提早報到,看起來則會比實際年齡多個幾歲哩,在接觸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之前,其實海倫是極少使用眼霜類的東西,一是覺得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一是怕過敏長紅疹,再者覺得黏膩感讓眼周不太舒服,海倫一直希望能有清爽、不油、不黏膩的眼部保養品,這樣的小小祈盼總算是給海倫昐到了!!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371.jpg

這是海倫第一次有這般幸福感的洗卸體驗,拿到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時,先被質感、簡約的包裝所吸引,淡綠色如禮盒般的外盒像裝了蜜糖的瓶身,整體十分具療癒感,打開聞香時便立刻被吸引,鵝黃色膏狀質地絲絨般柔滑如蜂蜜般,聞起來溫暖又自然的精油香氣,完全是用保養品卸妝的概念,像裝了蜂蜜、蜜糖般的罐子晶透的質地十分吸引,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膏狀質地,在按摩的過程中健康膚質感受絲滑膚觸。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330.jpg

海倫在甜點下午茶中最喜歡紅豆湯了,紅豆水也是海倫很喜歡的飲品,對於總是容易水腫的海倫,非常喜歡這天然的飲品,只是紅豆水需要些時間蒸煮,煮完的紅豆也不知該如何處理,便覺得有些麻煩,現代人真的很幸福,聯夏食品紅豆菁日本遠藤製餡技術指導,二段式高壓萃取保留紅豆皮中最精華元素,自已煮紅豆水必需耗掉許多瓦斯、時間、金錢,且在夏天若沒有處理好又容易變質,聯夏食品紅豆菁無添加、零糖、零香料、零色素、零咖啡因、零防腐劑,方便省時、喝的安心、喝的放心。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130.jpg

海倫從開始工作便每天化妝但其實在學生時期,因為常常要舞蹈表演所以化妝這件事並不漠生,明亮的妝感取決於服貼度,不論眼線、眼影、底妝海倫在意的就是服貼度,在彩妝的選擇上又希望日常能用,又希望特殊場合也派的上用場,海倫這次體驗SOLONE2018最新流行金屬光澤眼影,就是非常亮眼的色系非常合適東方人的膚色,海倫喜歡逛開架美妝商品,SOLONE的眼影色,是開架少有的色系金屬光澤由淺至深,淺粉紅、紫紅色都非常好上色,也合適各種妝感。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866.jpg

海倫的卸妝習慣通常會隨著氣候、妝感、出遊做變化,且不只有一瓶卸妝品在炎熱的夏季,或出國旅遊時特別喜歡使用較水潤的潔膚水,海倫皮膚非常敏感,在季節交替、溫差大、又或水土不服時特別容易乾癢、泛紅、敏感,所以在保養、卸妝、化妝等等都會特別選擇紓敏或低敏感度的產品,在夏季或季節交替時海倫最喜歡使用潔膚水洗卸,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就是非常合適乾敏肌膚的潔膚選擇,來自法國的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採用低致敏精簡成分不含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富含甘油可以卸除彩妝且讓肌膚清爽潔淨,海倫卸眼部彩妝品時最怕不小把卸妝水流進眼睛裏,記得有次使用卸妝品卸妝,卻不小心流進眼睛裏,結果眼睛又刺又痛整個眼睛充滿血絲還張不開嚇壞海倫了,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不流淚配方通過皮膚科測試,配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以使用,且通過小兒科測試連Baby的小屁屁都可以擦拭唷。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704.jpg

從有第一份工作開始海倫幾乎每天都會上妝,有時上防曬、CC、BB霜 近來流行的氣墊粉餅,真的是懶人救星 之所謂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目前的化妝趨勢幾乎都和上保養品一樣簡單,輕鬆就能化出透亮膚質讓氣色看起來明亮、自然,且不需要什麼大工程及技巧,就如同海倫說的像上保養品那麼簡單,海倫先來推薦這款妝前隔離霜。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330.jpg

收到吉運牛肉飲邀請體驗時,海倫真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立刻想起剛懷第一胎時的心情,那時剛結婚半年也因為結婚的關係換了新的工作,一切都在剛剛開始適應的時後,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懷孕了,新工作、新環境、加上新婚磨合期,本來胃口就不太好的海倫又加上有些孕吐,到五、六個月時產檢就常被醫生說寶寶好像太小了,要海倫多吃些紅肉…這些消息被海倫媽媽知道後非常擔心,搬了一堆牛肉、牛鍵、牛排給海倫,希望海倫能好好吃讓寶寶多吸收,沒想到都快到預產期了寶寶還是比預期的小,等到寶寶出生只有2472公克,差一點點兒就要進保溫箱婆婆媽媽都很擔心,一直念海倫怎麼寶寶這麼小一隻啊,若那時就認識吉運牛肉飲一定一天一瓶補充營養給寶寶。

文章標籤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