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89557_672129930196292_3148126004795408384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132

ZARA & Jo Malone 聯名款 Zara Emotions N°08 BOHEMIAM BLUEBELLS

若是喜歡薰衣草香調的同學可能第一個反應是”這是薰衣草嗎?”,甜甜的花香粉質感氣味有些小女生,卻不太像想像中的薰衣草氣味,有點兒粉撲般的柔柔香氣,也和Jo Malone的調香不太相似,但有Jo Loves的影子,但氣味消散的很快不一會兒就只剩餘香,是支合適女孩兒的香氣,以上8支聯名款的香味海倫已全數分享完囉,不知同學們喜歡那支香氛呢?

香調:薰衣草、檀香、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不限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2~3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四季
調香師 Perfumer:Jo Malone
出產年份:2019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ZARAJoMalone聯名款
#ZaraEmotionsN06
#BOHEMIAMBLUEBELLS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