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78.jpg

海倫從小就是個任性不拘小節天真又浪漫的女生,不開心就掉眼淚嘴巴嘟的比天高,若有好吃的東西就會笑開懷,幸好父母親覺得女生不就是該捧在手心疼也任由我開心,長大後出社會工作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吃了不少苦頭,畢竟團體生活沒有人必須忍受妳的任性就算方的也要磨成圓,親情、友情、愛情的牽絆也讓原本活潑的個性變的較沉穩,沒有人能說的清楚這樣的變化到底是好是壞,但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對不??嚮往無拘無束也要"不經一番寒徹骨"啊!!就這樣自由無框架的生活默默變成海倫的願望。

125680.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Gentle fluidity  自由之我 (銀蓋)

香材:杜松子精華、肉荳蔻精華、芫荽子精華、麝香、琥珀木質調和香草

第一次見到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聞到的第一瓶香味是永恆之水,透明質感瓶身沈甸甸的銀色瓶蓋,文青字體和極簡盒裝設計直擊海倫的腦門,簡直是一見鍾情的喜歡,充滿故事性的香氣透過調香師的巧手及鼻子訴說一個個專屬於你的心情故事,幾乎每支香水海倫都在上市時就搶先試香,2019年2月上市的 Gentle Fluidity  自由之我就是瓶獨特具話題性的香氣,同樣的香材微做調整,共享相同的名字,卻造就出二瓶像黑夜與白天、嫩粉紅與淺天藍、相同的香調造就出二種個性,雖然香味沒有性別之分,但海倫對"自由之我"有種男孩和女孩本為個體,各有各的自由個性,融合為一體又是另一種火花的想法。

125676.jpg

一開頭清新明亮、活力充沛的香氣,飽滿的柑橘及肉荳蔻、杜松子的香氣,隨著體溫快速變化著輕柔、乾淨清新,森林感沁涼和帶點兒溼氣芬多精香氣剛穿過鼻腔,感覺提神醒腦,不過半分鐘時間活力動感的柑橘香氣又像運動後的大汗淋漓,充滿熱情活力,杜松子和香草肉荳蔻,這些海倫覺得男性化的香調氣味意外的變的輕盈、乾淨,也擁有白襯衫般的薄透香感。

125679.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gentle Fluidity  自由之我 (金蓋)

香材:杜松子精華、肉荳蔻精華、芫荽子精華、麝香、琥珀木質調和香草

香草調和任何香調都能擁有非常擁懶、感性,充滿女人柔美感的香味,gentle Fluidity的香草氣味溫柔貼膚氣味若有似無,不同於Gentle fluidity的清亮爽朗,gentle Fluidity的氣味較為細緻、醇香、溫柔如同情人間呢喃,絲滑柔軟揉著體溫感,嫵媚沁甜、飽滿濃郁的女人味,甜柔不膩像一杯濃淡合宜的奶酒,看起來絲滑亮澤聞起來香甜馥郁,尾韻帶點兒巧克力香草氣味的柔軟只融妳口醉人氣味浪漫迷情,將女人的嬌柔展現在gentle Fluidity的香調變化裏。 

125677.jpg

關於揉香的部分海倫將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值濃縮成幾個重點分享,1.選擇揉香盡量選擇同品牌,不同的品牌的基調不同,揉出來的香調過於複雜。2.香氣的選擇不要太跳,輕柔花香跟果香搭配,可不要把海洋調和美食調搭配一起,聞起來的氣味會太強烈找不到重點,3.不要將揉香都噴在同一個地方4. 味道較重的比例較少味道較輕的比例較多,例如濃花香2下噴左肩淡果香3下噴右肩。5.香水雨是揉香不錯的選擇揉出來的香調較輕柔、自然,自由之我的獨特點在於二瓶的香材相同,只做了些微的調整,所以也非常合適揉香,海倫覺得不僅合適揉香也是對香的好選擇,海倫時常把Gentle fluidity(銀蓋)給老爺穿上,自已則穿gentle Fluidity(金蓋),至於這香氣揉起來如何海倫要賣個關子,讓同學自己來體會清新與濃郁氣味交集的獨特氣味。

MaisonFrancisKurkdjian 為了讓愛香的你有更多的選擇,除了原有的70ml外,今年Gentle Fluidity再推出35ml200ml容量,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125675.jpg

#MaisonFrancisKurkdjian #maisonfranciskurkdjian #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