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82

PENHALIGON'S NO 33

這是一支為了慶祝Penhaligon's 品牌創立145週年推出33號男性古龍水,NO.33取自是潘海利根在聖詹姆斯街的第一家門牌號碼,薰衣草為主軸再以多達25種香料堆疊,海倫當時看到香調表時心想,這是一支非常厚實的香味吧?但試噴時才發現這香氣清新淡雅舒服,還有些淡淡沁新的涼感,像花水般只帶給你乾淨柔和的氣味完全沒有壓力,連瓶身的設計也不同其他潘海的瓶子,較扁平好握,一般來說男香古龍水海倫會直接聯想到刮鬍水、海洋調、或非常濃郁的氣味,33號很像薰香或洗浴後拍打在身上的化妝水,充滿了清爽、乾淨、療癒系的氣味,剛拿到手時海倫覺得味道舒爽在老爺要出門前幫他噴上,看海倫噴了4~5下還不停手老爺急著叫海倫停手,老爺說怕別人覺得他奇怪,怪怪老頭噴那麼香幹嗎?話聽到此海倫又多噴了幾下,香水當然是來噴香香的囉,不然買他做什麼捏?

Head Notes: 佛手柑、橙、葡萄柚、艾蒿、胡荽、鼠尾草、柏樹
Heart Notes : 薰衣草、紫羅蘭、黑胡椒、薑、茉莉、玫瑰、鈴蘭、天竺葵、藏紅花、小荳蔻
Bottom Notes : 琥珀、香根草、麝香、青苔、煙草、丁香豆、香草、雪松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捷運禮貌香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3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四季
調香師Perfumers: Mike Parrot
出產年份:2015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HALIGONS #NO33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HALIGON'S NO 33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