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97330_608526183223334_2937719495449378816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55

TERRY de GUNZBURG ROUGE NOCTURNE

休兵讓女士們休息了一個星期,海倫又來努力燃燒各位了,整理了一下香水櫃忽然發現自己原來是玫瑰控啊?!除了已經分享過的,海倫還可以持續來個玫瑰週唷,第一瓶上場的無緣在台灣專櫃上試香目前暫退台灣市場,若要購買可能要上店商囉,之前海倫已經分享過她的姊妹烈焰玫瑰,那支琥珀暖紅酒香的玫瑰而她呢…是支來自夜晚的催情的夜曲,對岸直接翻譯叫”胭脂夜曲”(紅夜),記得海倫第一次穿上她時心裏還滴咕著,齁!!是誰噴那麼濃的香水?!脂粉味好重哦!!轉身時才發現那個人是自己(驚),前味還是不改如烈焰玫瑰的琥珀暖香調玫瑰,多了濃情烈焰這暖香紅酒不只22%後勁十足,復古又嫵媚華麗而濃郁,這氣勢絕對是玫瑰皇后級的濃艷,質感非常完美夾帶著辛香苔蘚及鮮明血紅色琥珀熱度,香材並不複雜但持香度非常好層次變化也很豐富,海倫覺得不同溫度穿上會稍有不同的變化,因為海倫在天暖和天涼時噴香味的變化都略顯不同,是支非常有趣的香水很合適香氛玩家一親芳澤的作品。

Head Notes:土耳其錦緞玫瑰
Heart Notes:琥珀
Base Notes:印度尼西亞廣藿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夜晚的約會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四季
調香師 Fragrance: Michel Almairac
出產年份:2014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TERRYdeGUNZBURG
#ROUGENOCTURNE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