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53474_604771446932141_8316286600480817152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老爺每日穿香水 Day 52

Acqua del Garda加爾達 Olfactory Itinerary I 北義紳士

北義紳士是帶有記憶感的氣味穩重、細緻、緩慢甚至可以說出這個男人的樣貌,微捲柔軟淡棕色髮,深邃棕色眼珠上揚的嘴角和深咖啡色外套,身上總散發著香煙混合著雪松的氣味和渾厚的木質香攻擊指數百分百,海倫其實更愛這個氣味的擴香,香味更為濃厚木質調氣息彷彿自帶魅力磁場,在那個空間範圍會不斷的想去尋找這個氣味,非常有存在感是個非常合適冷色調空間的氣味。

Head Notes:佛手柑、橙花
Heart Notes:葡萄籽、雪松、乳香
Base Notes:廣藿香、烏德琴木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不挑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男性
季節 Season:冬季
調香師 Fragrance: Lucio Fedele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AcquadelGarda
#加爾達
#OlfactoryItineraryI
#北義紳士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