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55404_599430160799603_451815394009677824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45

JO MALONE TUDOR ROSE & AMBER 都鐸玫瑰

2015年的酷好年代ROCK THE AGES,應該是歷年3月限量組合中,海倫最喜歡的五瓶限量香氛,5支香氣都非常好聞揉香也不違合,當中最愛的就是都鐸玫瑰,辛辣丁香玫瑰氣味微甜濃郁飽滿,絕對奢華的玫瑰紅酒香氣迷情臉紅紅醇酒香十分迷人,就像擁抱著一大束的火紅玫瑰非常溫暖熱情,暖心絲絨感玫瑰紅酒香後來也有了複刻款,喜歡JO MALONE的香氣絕對不用擔心絕版,只要熱賣都有複刻款等著帶回家。

Head Notes:丁香
Heart Notes:玫瑰原精、都鐸玫瑰
Base Notes:琥珀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不限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4~5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秋、冬
調香師 Fragrance:Christine Nagel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JOMALONE
#TUDORROSEAMBER
#都鐸玫瑰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