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97881_577222816353671_4990326272203685888_o.jpg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Peoneve eau de parfum 牡丹飄香

噴上這支香水後竟出現唐朝仕女的樣貌,輕點細眉嫣紅珠唇,薄紗微露穌胸蓮步輕移炭黑光澤髮髻,時光就此靜止,看似繁花爭艷實則花香輕盈,柔美的繁花層層堆疊凝香醉人,花香伴隨著清新茗茶馨香菁茶氣味繚繞,"名花傾國兩相歡長得君王帶笑看"不比紅顏命薄的貴妃,這迷人的香氣卻已經把時間靜止在如詩的仕女圖中,綠茶香渺渺清新中混著花香,每每想要浪漫氛圍就會想起的一支香氛。

Head Notes:紫羅蘭
Heart Notes:茉莉、玫瑰、牡丹
Base Notes:香根草、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任何場合
持香度 (H)Longevity:5~6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四季皆宜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Peoneveeaudeparfum
#牡丹飄香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