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2.jpg

安全帽一族有福啦!!可怕的油頭味,一直是海倫在拿下安全帽後最怕人聞到的味道,女生一定要從頭到腳香噴噴啊,頭油、扁塌、是絕對不能出現在質感女孩身上的呀,第一瓶頭皮SPA香香瓶,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淨化去油、紓壓放鬆自然清新的小蒼蘭香味,是由國際專業調香師參與調製設計,蘊含花朵香氛精油自然舒壓的香氣令人一聞難忘,海倫的細軟髮一直有頭油、扁塌的困擾,常常在拿下安全帽後就出現髮絲貼頭皮的窘態,看起來沒精神也不美觀,頭皮需要淨化去油才能讓頭髮看起來蓬鬆,健康頭皮、紓壓放鬆的第一步,就是使用自然清香的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

17240.jpg

乳霜狀質地帶來迷人小蒼蘭馨香,由國際專業調香師參與調製,蘊含花朵香氛精油,調香師經歷多年天然植物原料中受到啟發,並由網路人氣香調第一名的小蒼蘭香味為主調,有舒服的自然花果香氣,與其他的香氛洗髮精相比,更增添自然、舒壓的氣味洗髮時覺得舒緩放鬆,由根源去油才能健康頭皮、讓頭皮紓壓放鬆第一瓶頭皮SPA香香瓶,質感女生一定要擁有自然清香小蒼蘭氣味,讓洗頭成為勞累了一天後身心放鬆的香氛SPA,淨化去油讓頭皮真正的清爽乾淨。

17241.jpg

細緻豐富的泡泡,SPA級超微米泡沫也是讓秀髮蓬鬆、抑制頭皮異味的關鍵,柔軟細緻的泡沫與去油淨化因子,搭配小蒼蘭香氣,讓頭髮散發自然小蒼蘭的花果馨香,和一般的香氛洗髮乳相比更能散發純粹、自然、不嗆鼻的舒服花香氣味,在洗髮按摩頭皮的過程中享受舒緩香氛,和SPA級的體驗。

17337.jpg17338.jpg

上圖是使用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前,可怕的油頭攻擊頭髮因為油膩讓頭髮變的一條一條像海帶般,油頭氣味驚人連海倫自己都受不了,已經是細柔髮的海倫變的頭髮更稀少而且每次不到中午頭皮就開始覺得癢,非常容易在工作中分心,下圖則是使用過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後,蓬鬆、光澤、去油因子根源去油,讓油頭妹無影無蹤,抑制頭皮氣味打造髮香持久度,頭髮持久的小蒼蘭花香氣味讓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17408.jpg17410.jpg

沒想到頭皮出油對頭髮的卷度也有影響,頭皮出油讓頭皮癢卻讓髮尾變的毛燥、無光澤,當去油淨化因子從根源去油,健康頭皮就能讓頭髮變的蓬鬆、並帶來無毛燥的質感髮絲,上圖是使用前毛燥、無光澤的頭髮,下圖則是使用後髮尾柔順、光澤感提昇 連卷度都變的明顯。

17417.jpg

隔天早上起來,小蒼蘭的自然清香帶走頭皮異味,控油淨化因子根源去油,帶來油水平衡的健康頭皮,頭皮髒污油垢容易造成阻塞毛孔,影響頭皮健康,香氛級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含有SPA超微米泡沫深層淨化頭皮,從根源有效去油去屑止癢,抑制頭皮異味,海倫最煩腦的頭皮癢、頭油、頭皮異味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清鬆幫海倫解決了頭皮的三大煩腦,帶來質感光澤,自然清香又能紓壓放鬆的健康頭皮。

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  V.S. 他牌香氛洗髮乳

頭皮清爽度★★★★★顆星 V.S. 他牌香氛洗髮乳★★★顆星 (5星為滿分)

質地感受度★★★★顆星 V.S.他牌香氛洗髮乳★★顆星 (5星為滿分)

控油持久度★★★★★度顆星 V.S.他牌香氛洗髮乳★★★顆星 (5星為滿分)

香味持久度★★★★顆星 V.S. 他牌香氛洗髮乳★★顆星 (5星為滿分)

紓壓放鬆度★★★★★顆星 V.S. 他牌香氛洗髮乳★★★顆星 (5星為滿分)

17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