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75370.jpg

海倫十分喜歡以台灣盛產的東西為商品的東西,台灣豐富的資源、靠山、靠海、台灣水果、海產、山產都非常的富足是個好有生命力的島國,對喝茶這件事更是有深刻的童年印象,小時後最愛跟爺爺並肩坐著喝茶,其實那時跟本不懂的喝茶,只要茶水有點顏色就覺得好喝,搭配上各式茶點陪著爺一坐就是一整個下午,海倫愛喝茶,不論台灣茶、烏龍茶、綠茶 、伯爵、英國茶、金萱、都喜歡,在辦公室的下午,或假日的午後,也時常砌杯茶聞聞茶香舊回憶就會浮上心頭,在一次看同學分享茶香香水的討論中,認識了這支獨特的茶香水,會大方說首創,原來在2011年時P.Seven就開始著手調香計劃,也找過國外的調香師,但因為茗香水素求的是台灣文化,國外調香師很難達成真正的"台灣味",最後找到台灣的調香師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才有的心血,並在2013年推出茗香水系列依"台灣茶"為主軸的香水,海倫便止不住好奇,主動寫了e-mail,也得到了善意的回應,一心雀躍啊。海倫一直是個細節控,收到香水時,都會細細的觀察每個細節,海倫相信顧客永遠只會給一次機會好的商品,都要100%做好準備,待開封的人細細品嚐回味。

"將台灣人的真擎溫情,和一抹微笑,轉化為氣味,入瓶收藏。"

S__5775363.jpg

簡約的牛皮信封包裝海倫非常喜歡,很怕收到過度包裝的商品除了不環保,也沒有什麼吸引力,"將台灣人的真擎溫情,和一抹微笑,轉化為氣味,入瓶收藏。"寫的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把溫情和微笑,揉為茶香,收藏在一樽溫暖裏,奼是美好。

背面的郵封。

S__5775364.jpg

信封一角簡約的標誌

S__5775365.jpg

接著 主角出現啦,期待中的針管,像茶包一樣的包裝,也是簡約、清新。

二邊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針管。

就像茶包般的包裝外包裝是防潮紙袋。

S__5775370.jpg

在背面清楚的注明成分、保存期限及產地、有效日期。

S__5775368.jpg

非常具質感及氣質,不知花了多少的時間和心思、創意、才成為成品

S__5775372.jpg

潑墨山水畫在山崖的那端,還開著一朵紅梅,

S__5775373.jpg

在還沒打開透明標籤之前海倫已經忍不住抓著試管的包裝細細聞了起來,"烏龍茶"不是炭燒的烏龍是深培濃郁的烏龍茶香,更厲害的海倫居然聞到,我最愛的金萱茶香,海倫最愛喝姊姊由鹿谷婆家帶回的金萱茶,淡淡的奶香味清澄的茶色飄著溫暖的茶香水氣,輕掇一口入喉,溫潤美好,海倫居然能在前調中就聞到二種茶香,這支試管是沾式的,海倫一般都試香在手背上但喜歡噴式的,香水經過壓頭噴撒,在落在皮膚上跟沾在皮膚上聞香,還是有些落差。

S__5775375.jpg

沾上手背後,最先聞到的是像木頭般的香味,看了一下香調表,驚乎,

前調: (林) 杉、乳香、台灣檜木

中調:(茶) 金萱茶

底調:(墨)柑松、麝香、龍腦 、廣霍香、零凌香豆

聞起來皆為溫暖的香,杉和檜木的香味極為吸引人若喜歡木質調的,應該會為之傾倒,沒有檀香,純粹的木質香、就像手裏捧起一些檜木碎屑在手心那般單純,好聞,那杯溫熱的金萱茶變的隱隱約約,這支茶香會讓我想起JO MALONE的茗茶系列 "烏龍茶"及新款的香調沒藥與零凌豆,有溫潤的茶香也有暖心的木質調,持香度也夠久,但海倫覺得香水,必須"噴"在身上,能確認持久度,至於持久度茗香水系列採用的是天然定香,香樹脂:乳香、安息香、龍腦,基本的持香度約3~6小時,要想維持香水的持久度除了可以搭配同款香味的乳液,也可以搭配無香的保溼乳或在要噴上香水的地方擦上一點凡士林,也能讓香味持香度更久些,鎖住噴在身上的香氣。

 P.Seven 台灣茶香水官網  P.Seven 臉書官網

S__5775371.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