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11135_747396546002963_6968935139019587584_o.jpg

夏初 艷陽高掛頭頂曬到厭世
一眼望到底萬里無雲
藍色天空像深不可測的湖水
那般清澈卻不知何處是盡頭

是該做些改變了吧?生活?
這樣輕聲喃喃問自己
早上7點起床 8點準時出門
從沒讓打卡鐘等不到我
例行早會一樣的內容 12點的午餐
櫃台妹妹總不會忘記提醒我訂手搖飲
6點關上電腦 走出公司 今天就算結束了

生活總是這樣進行著
就算我很想留在今天
不論我怎麼做
明天總是追趕著我
就算我逃到世界的盡頭
明天一定會準時到來

若我有細微的改變
小小的冒險 勇敢突破
一切是不是就會有那麼一點不同?
不喝黑咖啡改喝豆漿
不愛白襯衫只穿棉T
丟掉皮鞋只穿露指涼鞋
人生不再那麼規律的等待明天
每天只是細微的改變自己
上下班不走同一條街
拐個彎 會有不同的風景

不是業績成長 才是有所突破
不是飛煌騰達 才是人生勝利

MITH OWN 帶著自我啟行
以OWN為名 串聯起追尋路途上的期盼與等待
希望與抉擇、勇氣與感受 
初心/勇感/突珀/堅逸/夢享

MITH OWN III / 突珀
蜜開來的柑橘花香
熟成水果香氣
似乎有顆毛絨絨新鮮蜜桃就在眼前
輕柔花香蘊藏多汁、濃郁果香
那瞬間似乎
像在夜裏聞到若有似無的桂花香氣
層次變化豐富的突珀
香氣變化的十分快速
貼上皮膚瞬間
香氣隨著體溫不斷翻新鼻子的記憶
柑橘、花香、黑醋栗、 苦橙的氣味快速流動著
柔嫩、馨香女孩兒陽光般氣味
陽光下女孩的側臉 還看的到細細的胎毛
那般新生柔嫩 充滿希望朝氣
非常合適初夏的香氣
暖心陽光下花果園的氣味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橘子花、苦橙葉、胡椒、小豆蔻
中味:玫瑰、夜來香、水仙花、茉莉、桃子、綠色元素、黑醋栗、鳶尾花
後味:琥珀、麝香、鳶尾根、岩蘭草、香草、紫羅蘭葉、檀香

MITH OWN II / 勇敢
是海倫非常喜歡的香氣 充滿精品香氛的質感
一種前所未有的獨特氣味 衝擊沉睡中的鼻腔
暖心豆蔻氣味 內心包含著清爽無比的柑橘果香
星空屋簷下的夏夜 讓人有無比舒心的好心情
花香皮革調淨爽的氣息 在膚觸上綻出紫羅蘭
輕熟自信 散發著若有似無的誘人氣味
質感輕柔 香氣層次豐富 在肌膚上舞著絲滑天鵝湖
柔美的花香乾淨質感的皮革 氣質盡現在OWN II裏

前味:小豆蔻、葡萄柚、佛手柑、苦橙葉
中味:紫羅蘭、紙莎草、鳶尾花、菠蘿、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香草、雪松木、琥珀、皮革、岩蘭草、龍延香、麝香、橡木苔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