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7050_572977580111528_1104529614161575936_n.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11

Dior高級訂製香水 Cuir Cannage 經典藤格紋

白花香調雖說是海倫最常暈香的香味,後來也發現要看和其他什麼樣的香材來做搭配,就說這支Cuir Cannage海倫其實沒有聞到什麼橙花的香氣,到是伊蘭和鳶尾花兒常常探出頭來,市面上有皮革香氛其實不少,只是有些香水的皮革香味停留時間很短,而這款香水可以一直聞到獨特的皮革香味,使用"樺樹皮煙燻"成高級俄羅斯皮革香調,再結合"杜松香精"粹煉成獨有皮革香氣,這二個香氛是這款皮革香水的特色,雖說前調有橙花,出場的一瞬間有她的身影,但聞起來並不搶眼,茉莉、伊蘭伊蘭、玫瑰、輪番出場鳶尾花壓軸,花香調在當中只是陪襯但又是稱職的配角不能缺少香味,花香調揉合掉皮革的鋼毅調性,形成乾淨潔白的香味,像剛洗好的乾淨被單會很想在上面打滾,有試過有潔白乾淨的被單包裹著身體的感覺嗎?緊貼膚觸、柔滑的舒服感這香味無性別,男女皆宜甚至連穿著都無限制,西裝筆挺男和T恤牛仔褲,小碎花蕾絲和貼身窄裙高級貼身絲絨,都無違和感,海倫的香氛收藏又多了一瓶好香。

Head Notes: 橙花
Heart Notes :伊蘭伊蘭、玫瑰、茉莉、鳶尾花
Base Notes :皮革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休閒場合
持香度 (H)Longevity:5~6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冬天較合適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Dior
#10101010軍火展示
#Dior高級訂製香水
#CuirCannage
#經典藤格紋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