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6.jpg

第一次 2017/6/28尚未使用結構護髮染髮前

Dainty Salon 萊雅 "結構護髮"心情分享 上篇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海倫覺得使用過後當下的完美並不是最完美,若可以持續追蹤才能確切的知道產品是不是真正的好用,萊雅沒有給錢讓海倫幫忙打廣告啊,海倫也是自已掏出白花花的鈔票來的,只是海倫覺得商品真的不錯於是乎又寫了下篇,上回用結構護髮染髮後回家海倫還買了第三劑,在家做居家護髮,其實非常簡單只是在洗髮後就不潤髮,使用第三劑來當護髮潤髮乳,但需要在頭髮上停留較久的時間,依海倫的髮設師亞伯建議若是每次洗髮都使用就約五分鐘停留,像海倫的做法是先洗頭後,擦上第三劑護髮乳,夾好頭髮繼續洗澡洗完澡後再沖掉時間就差不多啦,但若是一週二次的護髮,就至少要停留十分鐘,較有效果。

下圖是2017/6月底結構護髮染後的完成圖

4184.jpg

海倫的頭髮長的很快6月底剪完頭髮後,不過三個月的時間已經長的長長的啦

這張是這次要剪髮、結構護髮染前所拍的2017/10/27

13238.jpg

海倫的頭髮屬於較細軟、髮量少,使用結構護髮染髮後的差別在於,頭髮毛燥感減少,光澤度提升,且感覺髮絲較"根根分明",結構式護髮在於可以修補頭髮的空洞減少毛燥感,當妳把手深入頭髮撥頭髮時,就能感受到髮質有明顯變的強韌,頭髮不易分叉、斷裂,不論乾髮、溼髮都能明顯感受到不同,當然,結構式護髮還是有時效性的,還是必須在每次燙、染前做好護髮,且做好居家護理才能維持。

留了三、四年的長髮,雖然家裏有二個長髮控(大、小兒子),說媽媽剪了短髮是男生,還是忍不住偷偷想剪短,大概的跟髮設師說了下,他就下刀了,哈瞬間變短髮,瞬間覺得頭好輕啊,就要進入染髮的重頭戲,"選色"。

13239.jpg

 滿地的髮 bye~

13240.jpg

以往海倫會染髮,都是想蓋住白髮,所以選擇的色調都比較深,主要也是不太喜歡布丁頭,淺髮往往不到一個月就會看到新長出來的頭髮,但這次想做不一樣的改變及色調,但又不知從何改起,從坐定只給亞伯二個指令,剪短、奶茶色然後聰明睿智的亞伯,就剪好並選好色調啦…

13241.jpg

哇嗚,完全是海倫心目中的女神色調,冷色系、迷霧色,茶色香濃的奶茶,海倫還問亞伯這是什麼奶茶,亞伯說是"英式奶茶"且是用四個顏色調出來的,海倫期待的質感色系就這麼出現了,質感光圈環繞,好有幸福感啊。

萊雅的結構式護髮,給愛染燙的人一個強大的護髮磁場,再也不怕頭髮受損啦,喜歡海倫的髮色嗎?

 

"首次結構護髮8折唷。"

Dainty 亞伯 (Alber) 預約專線:02-2622-0933 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4號1樓 

13242.jpg

這組就是本尊歐萊雅的結構護髮 第1劑、第2劑。

4211.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