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9.jpg

NovaePlus是來自正統法國血統的小嬌客,她有多樣面貌,優雅、浪漫、率性、可愛、天真都是她的樣子,海倫分享的是NovaePlus的 春。漫舞系列中"日光"。

10420.jpg

連外盒都非常質感。顏色搭配合宜。

10335.jpg

NovaePlus法國楉薇 - 春。漫舞系列 - 日光

前調:橙花

中調:藍風鈴、風信子

後調:紫丁香

10421.jpg

這仙的飄出去的美感,是來自於創辦人GUY.CAUNAC在一次春遊的清晨,獨自走在比利時HALLERBOS哈勒森林的風信子花園,曙光和朦朧的晨霧在朝露的葉片上晶瑩耀眼,風信子花園淡紫羅藍色和一絲綠意渾然天成,令人陶醉,如童話般夢幻的景象讓創辦人對春天有了新的定義,決定將春天的三個象徵:日光、晨露、花蕾融入其中,春。漫舞系列就此誕生,白色為"日光",淡綠色是"晨露",浪漫的淺紫色代表的就是"花蕾"了。

21150165_1649624348415734_7816526488242765094_n.jpg

貓兒總給人慵懶、優雅、神秘、氣質感,台上自信的模特兒走著台步叫 "貓步" catwalk, NovaePlus的喵喵則是戴著細緻的白色花朵,小白花的花語是 "念念不忘",精緻工藝打造的頸圈用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加上全球唯一無可取代可愛爆表的蝴蝶小尾巴,也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鑲在其中,玫瑰金色的外框恰到好處的美感,垂墜在鍊尾的那顆珍珠,更如同朝露般的閃爍,完美的收服喜愛貓咪香水的粉絲,這可是花了設計團隊二年的時間所設計出來的。

清晨的花園,空氣清新迎著朝露,她漫步在花園身著白色蕾絲洋裝如同優雅女伶,舉手投足間散發精靈般的氣息。是春。

10336.jpg

頸圈上的白色小花:花語:"念念不忘"

10337.jpg

可愛度爆表的蝴蝶結小尾巴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

第一次聞到"日光"時,就很佩服調香師對"日光"所設定的情境和香味,橙花香調一直帶給海倫的感覺是清新、帶著水氣般的感覺,隱約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茶香,追求潔白如白襯衫般的香氣,橙花香是其中要角,橙花揉合藍風鈴更是空靈清新猶如被清晨微光擁抱,香水貓兒"日光"在紫羅藍色的風信子花園中漫步,累了就躺進風信子花叢中,看著蝴蝶在花草中輕飛漫舞,橙花、藍風鈴、風信子、紫丁香的香氣包圍其中,淡淡的、柔柔的、輕輕的,香調完美揉合,是種讓人想靠近的香氣,白色蕾絲雲朵般輕飄飄的質感,合適清新脫俗,浪漫的女孩兒們。

10338.jpg

手拉手一起走進夢幻香草花園吧~日光貓兒說。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Cherif/  --請來這兒看看討論

https://frenchcherif.waca.ec/category/10963  -- 請來這兒逛逛看看

10340.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