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66.jpg

海倫的卸妝習慣通常會隨著氣候、妝感、出遊做變化,且不只有一瓶卸妝品在炎熱的夏季,或出國旅遊時特別喜歡使用較水潤的潔膚水,海倫皮膚非常敏感,在季節交替、溫差大、又或水土不服時特別容易乾癢、泛紅、敏感,所以在保養、卸妝、化妝等等都會特別選擇紓敏或低敏感度的產品,在夏季或季節交替時海倫最喜歡使用潔膚水洗卸,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就是非常合適乾敏肌膚的潔膚選擇,來自法國的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採用低致敏精簡成分不含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富含甘油可以卸除彩妝且讓肌膚清爽潔淨,海倫卸眼部彩妝品時最怕不小把卸妝水流進眼睛裏,記得有次使用卸妝品卸妝,卻不小心流進眼睛裏,結果眼睛又刺又痛整個眼睛充滿血絲還張不開嚇壞海倫了,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不流淚配方通過皮膚科測試,配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以使用,且通過小兒科測試連Baby的小屁屁都可以擦拭唷。

29968.jpg

碰巧遇到專櫃有活動,試了眼妝、唇彩、頰彩等所有妝都備齊了

其實現在的空氣不太好,就算沒有化妝海倫還是建議

要天天潔膚、卸妝,也可以維持好膚況。

使用沾溼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的化妝棉輕輕蓋在眼妝上

29969.jpg

不需用力擦拭 眼妝便輕鬆卸除

29970.jpg

水感輕鬆卸除彩妝 清爽、乾淨、完全無油感

皮膚水潤、不緊繃、舒暢感完勝!!

29971.jpg

特碧潤 4IN ONE 旅行組

29868.jpg

不管輕旅行、國內外旅行等,海倫出外最愛精簡保養品,若能一包成行,是再好不過的事了,許多保養旅行組合又太小巧,只有一點點,非常沒有安全感,有了擦臉的少了卸妝的,有了卸妝的少了保養的,總之肯定是要能一包成行,還要能從頭擦到腳都有的,才有安全感,特碧潤的旅行組合真心要舉起大姆哥說讚,把必需品一包準備齊全,精巧、簡單四瓶就全備齊了!!

29869.jpg

由左至右淨潤紓敏潔膚水、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極潤保溼身體乳液、極潤保溼紓敏面霜(清爽型)

在清爽卸妝後,即可使用淨潤紓敏潔膚凝膠洗臉,透明凝膠狀質地全身、臉部、頭髮、頭皮都可以使用,和一般洗臉程序相同,只要輕輕按摩至起泡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泡沫柔細好沖、好洗,洗後也不會有緊繃感,極潤保溼身體乳液乳霜狀質地,植物性甘油、尿素都是99%醫藥級純度的原料,蜂蠟、純水、只給乾燥肌滋潤保溼、潤澤感,清爽型極潤保溼紓敏面霜和身體乳液,添加維生素E,輕柔、清爽帶給肌膚需要的滋澤感,一包旅行組合,滿足從頭到腳的乾敏肌專用的需求。

29914.jpg

這麼用心的保養、紓敏潔膚水給妳用放心、給家人、朋友用安心

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

乾敏肌膚專用水感潔淨體驗 方便旅行組合輕鬆帶著走

TOPICREM 特碧潤官方網站

TOPICREM 特碧潤 臉書粉絲團

29867.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