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2914_658957144255023_447616829322709158_n.jpg

Atelier Cologne

1. GRAND NEROLI 香濃橙花

白花香調一直是海倫的雷,偏偏又很想試聞香分享實在不可以有私心,試香有時會有驚艷和驚嚇的對疊,跟JO MALONE 的橙花十分不同是甜甜的香味像杯柳橙蘇打汽水,汽泡感十足十分夏天,像汽水糖般是可愛、甜甜花香加上柑橘香氣實實在在的香濃、實實在在的橙花香,有種促進食慾的酸甜香味是很合適夏天的香氛 穿在身上會有無比的清爽感受。


2. Pomelo Paradis 柚香天堂

第一下噴在手上時,真想驚呼 "Paradis"!!,瞬間有陽光、雞尾酒、氣泡水的畫面閃過十分柚香、十分多汁、十分快樂感,難怪一直是 Atelier Cologne 銷售冠軍試香的瞬間 充滿了愉悅、開心、陽光,爆汁的鮮橙香氣,一試就愛上的香味充滿歡樂的香氣,就像清涼果汁的廣告高腳杯上丟進冰塊飛濺出果汁的畫面,就是那種歡樂又多汁的感覺幾乎是集柑橘調的大成,完美的柑橘香甜美多汁現榨完滿新鮮感。


3.Philtre ceylan 錫蘭紅茶

最近的頂級香都走茶香風總覺得香水能溢滿"茶香"的很少,多半只是瞬間接近 初初噴下是種穩重感,過幾秒後有綠色茶香飄出最後 我居然真的聞到錫蘭紅香和淡淡的木質香氣,有很"乾淨"的木頭味,Atelier Cologne的香水不會多給你什麼非常純粹,也不會少給你畫面一噴就給你該有的感受,要橙花絕對不會給你菊花說好的茶香,絕對不會給你花香這支香無性別,男女合穿,持香度久且也沒什麼季節性,比較接近茶葉的香味像是捧起茶葉聞香的香氣,不是泡好紅茶的味道,Atelier Cologne要慎入掉進來是無底深且香氛的數量,比JO MALONE的20支常態香更多,光是試香試管就有32支試管支支都覺得太神奇,海倫覺得若要走進店裏,除非很理性否則荷包肯定不保。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