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16041_590546835021269_7769052537985957888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35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THE BEWITCHING YASMINE 靈貓

獸首中的香氣靈貓也是海倫的心頭好之一,喜歡她充滿神秘及暗黑的氣味,喜歡淡淡咖啡和香草肉桂微甜不膩辛香氣味,在海倫身上的表現極少花香木質氣味濃厚,穿著薄紗覆面的妙齡少女在昏黃燈光中舞動曼妙身軀,魅惑人心卻又欲擒故縱的眼神,這香氣非常符合這神秘誘人的情境,是支非常有記憶點的香氛。

Head Notes: 茉莉、玫瑰、肉桂
Heart Notes: 咖啡、香草琥珀
Base Notes: 香草琥珀香調、寮國沉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夜晚的香氣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冬季
調香師 Fragrance: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THEBEWITCHING0YASMINE
#靈貓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