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88489_570964633646156_149425356791611392_n.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9

Penhaligon's Savoy Steam 沐浴香蒸

穿上潔白T恤或襯衫、牛仔褲的那天就會很想穿上沐浴香蒸,好似替衣服薰上淡淡的香氣,乾淨又清爽的香氣,淡淡的香料氣味像是花草茶般的,很喜歡在下雨的下午沏上一壺花草茶,又或在鼻子唏瀝胡魯過敏時,泡一壺會覺得鼻子得到舒緩,沐浴香蒸的香氣總是若有似無的檸檬氣味混著微涼薄荷,迷迭香環繞著,豆蔻就是溫柔的蒸氣感,這香氣也非常合適在手帕上,喜歡這氣味帶來的寧靜感味道非常持香,有時一整天過去回到家衣服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呢!海倫喜歡她可愛藍白線條的蝴蝶結,是不是很獨特?像毛巾一樣挺可愛的。

Head Notes:檸檬、薄荷、粉胡椒、迷迭香
Heart Notes:玫瑰、老鶴草、豆蔻、茶葉
Base Notes:安息香、香草、白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捷運禮貌香
持香度 (H)Longevity:5~6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四季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haligons
#SavoySteam
#沐浴香蒸
#看完按讚求動力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