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79

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

回憶是海倫喜歡這瓶香水的原因,透明瓶蓋淡淡粉嫩色晶透瓶身,每每Sex and the City片頭音樂聲嚮起,Carrie踩著細根高跟鞋穿著粉紅色貼身蕾絲裙,被路過巴士濺起的水花迎面的溼身秀,那個穿著粉紅色蕾絲裙的女孩就好似這瓶香水,這瓶香水似乎把女孩喜歡的元素都集合了,果香、花香、微微的酒香復古且優雅,可愛、粉嫩、性感、浪漫,就如同劇中的Carrie當她仰著頭眼神迷離,沙啞帶著煙腔還硬要裝可愛撒嬌看著大人物時的感覺,Lovely和市面上的商業香水有些不同,但海倫不知如何去形容這個氣味,該說習慣用沙龍香的海倫也能接受的香味,只是持香度有些小悲劇比Carrie和大人物的分分合合還要短暫,這瓶香水是社團一位要搬家的同學送給海倫的,哦不!!不是一瓶是大約20瓶以上,因為搬家帶不走全住到海倫家來了,那時因為驚嚇過度忘了請同學喝咖啡了,那位住淡水的同學,有空要來雲門找海倫喝咖啡唷。

Head Notes: 柑橘、佛手柑、花梨木、薰衣草、蘋果馬丁尼
Heart Notes : 廣藿香、白水仙、蘭花
Bottom Notes : 香柏木、龍涎香、麝香、木質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捷運禮貌香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2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四季
調香師Perfumers:Laurent Le Guernec, Clément Gavarry:
出產年份:2005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Lovely #SarahJessicaParker #慾望城市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