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76

LA MANUFACTURE
REVE OTTOMAN 鄂圖曼幻夢

海倫的訊息中,最怕遇到同學們提問的問題之一就是,”我喜歡XX品牌的XX香味,有沒有那個品牌的味道是和這個香味類似的”,雖然海倫在電腦的這頭已經翻白眼,很想告訴你,喜歡就買原來的就好別找類似的,總不能老是去買”向大師致敬”的香味而沒有靈魂,若海倫去專櫃試香時櫃姐告訴海倫,這支香水的味道大家都說像XXXX香味唷,海倫一定直接跳過。在櫃上試了一圈LA MANUFACTURE覺得不僅是CP值高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原本已經選定了一支漫步馬爾他帶回家,因為一句酒香海倫立刻變心帶走OTTOMAN,這支香味特別的點是鋼強和柔情同時出現在這瓶香水中,有著蕃紅花的熱情香氣有著玫瑰的水性柔情,更有威士忌辛辣醇厚氣息,更有檀香溫潤平穩飄飄似仙的香氣,有和好友大口喝酒把酒言歡的愉悅豪氣,也有如夢似幻在夢裏聞到的酒香得來的調香靈感,是一支穿在男人身上豪邁質感、女人身上柔情飄渺如焚香的中性香氣。

Head Notes: 藏紅花
Heart Notes : 土耳其玫瑰
Bottom Notes : 檀木、琥珀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不限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3~4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秋、冬季
調香師Perfumer:Carla Chabert
出產年份:2018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LAMANUFACTURE
#REVEOTTOMAN
#鄂圖曼幻夢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