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68492_620478765361409_4590240181566570496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68

MEMO PARIS Inlé 萊茵桂花

這瓶香水緣起於喜歡香水的海倫也喜歡收集香水空瓶,但是,一直悠遊在香水海的海倫似乎很少把一整瓶的香水噴完…,於似乎在社團有些愛香的同好總會割愛,把他們手上一些香水空瓶送給海倫,這瓶MEMO也是這樣來的,約莫還有2~3ml的量,這是海倫聞到的第一支MEMO香水,第一次聞到萊茵桂花時有些摸不著頭緒,說好的桂花呢?說好的茶香呢?那,至少給海倫一點兒想像、一點兒意境,恩,沒有。試著噴過幾次除了疑惑、暈香、不懂,還是疑惑、暈香、不懂,很有研究精神的海倫也在不同的冷、熱氣溫拿出來試,似乎是在冷天裏檸檬的酸氣會特別明顯,然後會出現馬黛茶和香料感特殊氣味,後味的蜜香味就非常好聞軟軟柔柔像軟糖般的氣味,萊茵桂花由2007年至今也是熱賣商品,且價格也是居高不下的,這位調香師還有許多作品是海倫非常喜歡的,例加 Floraïku的Between Two Trees和Flowers Turn Purple還有MMM的JAZZ CLUB, 只是海倫不太懂得萊茵桂花,值得一提的是持香度真的非常好,即使已經用水和香皂洗掉,仍可以聞到香水的氣味,原諒海倫不太懂得也不太喜歡這個氣味,也許同學們可以留言討論一下對這支香水的感覺。

Head Notes: 艾蒿、薄荷、香檸檬
Heart Notes : 辛香料、桂花、茉莉、馬黛茶
Bottom Notes : 鳶尾花、麝香、雪松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不要密閉空間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女性
季節 Season:冬季
調香師Perfume:rAliénor Massenet
出產年份:2007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MEMOPARIS
#Inlé
#萊茵桂花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MO Inlé 萊茵桂花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