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80916_590581065017846_1345261023568855040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37

Jo Malone Violet & Amber Absolu 紫羅蘭與琥珀精粹

Violet & Amber Absolu十分溫暖的東方氣味,迷幻、深層、皮革調有熱力的會讓呼吸變的十分和緩,彷彿在這個方格內的畫面都變成十倍慢動作,這香味有些侵略性和像黑洞般的男性吸引力,發汗的皮膚交疊黑暗中摸索著戀人的氣味和膚觸,像溫存後的琥珀氣味和帶著清淨皂感的鳶尾花香,在冷冷的冬季更具吸引力。

香調:紫羅蘭葉、紫羅蘭、琥珀、烏木、白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任何場何皆合適
持香度 (H)Longevity:5~6H
性別 Gender:男女皆宜更合適男香
季節 Season:秋、冬
調香師 Fragrance:Anne Flipo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JoMalone
#VioletAmberAbsolu
#紫羅蘭與琥珀精粹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