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73629_583505985725354_9163394970344751104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23

Hermès Hermessence Vetiver Tonka 馨香芳果

這的季節非常合適這個香味,淡淡碳燒堅果香氣圍繞在秋末倍感暖心,看似香調濃郁卻調配濃淡合宜,前調充滿溫暖的香根草、東加豆暖心氣味,淡淡菸草揉合榛果香就像厚實肩膀和暖外套,這香氣非常暖男似陽光般溫暖、牛奶絲綢般滑順、微甜焦糖,是支非常耐聞且有記憶點的香氣。

Head Notes: 香根草 檀香木 頓加豆
Heart Notes:菸草 鈴蘭 榛果
Base Notes: 果仁糖 焦糖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約會時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4~5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秋末冬初
調香師 Fragrance:Jean-Claude Ellena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Hermès
#HermessenceVetiverTonk
#馨香芳果
#留言按讚求動力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