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94082_580507039358582_6851870956349030400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21

Jo Malone Iris & White Musk 鳶尾花與白麝香

2014年因為Jo Malone香水海倫開始了香水海旅程,現在幾乎快想不起來海倫的第一瓶Jo Malone是那個香味,若沒記錯應該是黑石榴,在天冷時迷人到不行的氣味,這支Iris & White Musk在2014年那時已停產,海倫也是透過朋友、代購尋了好久才買到手,那時的絕版香真的是天價,能幸運買到專櫃價格已經太難得,就算是那時海倫也絕不買高於正常價格的香水,白麝香一直是台灣愛香同學都喜歡的氣味,溫潤絲滑感的鳶尾花香揉合乾淨柔和的白麝香,只要喜歡白麝香氣味的應該很難不喜歡,海倫猜想喜歡Jo Malone的鐵粉,在這支香水停產時應該有發出哀嚎,甚至瘋狂囤貨吧?這支香水的氣味依海倫試過的香水中確實沒有類似的香味,但海倫覺得似乎也沒有囤香的必要性,美好的香味有那麼多何必在意過期香水?而且海倫有找到替代的香水,想不想知道是那一支呢?

Head Notes:百合
Heart Notes:鳶尾花
Base Notes: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不限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2~3 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四季皆宜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JoMalone
#IrisWhiteMusk
#鳶尾花與白麝香
#留言按讚求動力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