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58333_575545249854761_2738260617222684672_o.jpg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Castile卡斯提亞

前調幾乎是撒滿了暖暖陽光氣味,飽滿橙花香味充滿了陽光能量,香氣聞起來是暖暖像曬過太陽般的柔軟舒心,洗滌一身煩躁,在潮溼多雨的天氣裏,身上或衣服上飄著淡淡果香氣味,或像剛洗好衣服暖暖的皂香,乾淨、清爽、又帶著陽光氣味,那有多麼迷人啊?彷彿是帶著正能量的小太陽發光體,在一陣迷人花果香氣後,又擁有中性帶著文清氣息的木質香氣,和穩定香氣的麝香,這支 Castile其實定位是男香,但海倫覺得 Castile充滿優雅又自信,可以是乾淨的白襯衫氣味,也可以是自信的女性橙花香香味非常迷人持久,柑橘氣味是最安全的選擇,若要海倫推薦任一品牌做為入門的第一支香水,海倫誠心推薦花果香調。

Head Notes:橙花、苦橙葉
Heart Notes:佛手柑、橙花、玫瑰
Base Notes:木質調、麝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需要阻擋壞氣味的場合
持香度 (H)Longevity:5~6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四季皆宜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Castile
#卡斯提亞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