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5

atelier cologne Pacific Lime 情迷海岸

Head Notes:青檸
Heart Notes:義大利檸檬、薄荷
Base Notes:尤加利樹

第一次在聚會中聞到Pacific Lime就有一種秒被送到陽光、沙灘、椰林的感覺,滿滿的椰子奶香和那個皮膚黝黑發亮,紮著馬尾比基尼女孩,熱浪般的島國風情就呈現在眼前,這香氣非常年輕絕對低於25歲絕對活潑好動,輕甜椰奶配檸香微微透清涼碎冰塊,穿上Pacific Lime讓人瞬間減齡,比基尼、沖浪板、防曬油限定的渡假海島香氣,是一支非常summer vibes熱情如火,讓海倫很有出國渡假的心情渡假氛圍的一見鍾情。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d:★★★★
合適場合 Suitable occasion:渡假場合
持香度 (H)Longevity:4H
性別 Gender:女孩兒香
季節 Season:夏季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ateliercologne
#PacificLime
#情迷海岸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