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35207_405622070180414_8641118894087471104_n.jpg

海倫一直想寫關於桂花香味的分享,但實在太多前輩寫過關於桂花的分享文,雖然之前海倫也刻意買了很多桂花香水,但真正找到擬真桂花香的幾乎沒有,曾聞過對岸的一組桂花香水真的非常接近了,但也僅只是三秒瞬間沒留下餘溫,桂花是無法萃取香味的和茶香一樣,市面上許多桂花香都是經由調香師巧手調香而來,我相信調香師對桂花香又愛、又恨,肯定是燒掉很多腦細胞才能調製出一瓶。

香調是由官網抓來的唷 
【使用香料・産地】
キンモクセイアブソリュート(中国 雲南省)
ジャスミンアブソリュート(インド)
イランイランエッセンシャルオイル(コモロ諸島)
ペッパーエッセンシャルオイル(マダガスカル)
ローズウッドエッセンシャルオイル(ブラジル)

以下是古哥的翻譯
【使用香料・産地】
桂花絕對(中國雲南)
茉莉(印度)
依蘭精油(科摩羅群島)
胡椒精油(馬達加斯加)
花梨木精油(巴西)

這瓶Aux Paradis #07 Osmanthus 金色桂花是日本沙龍香氛,海倫大約是二年前買到手一直想分享,但又不小心忘了,原本想來個各家品牌桂花香大比拼,但聞幾支香後自動打消念頭,Aux Paradis #07 Osmanthus 的香味微甜"接近"桂花香,但比較突顯的還是皮革的氣味,桂花皮革調幾近柔情搖滾三分糖甜香還帶著苦澀感,是一支聞起來有失戀感的桂花皮革香,懷舊氣氛濃濃有著黑白畫面和咖啡色調,站在住家圍牆外的皮衣男孩,停留在如雪花飄下的桂花樹下飄落在肩頭的桂花,提醒他已經回到他想念的家。

許多人不停的尋找桂花香水,海倫還是喜歡在庭院中聞到的桂花飄香還在尋找擬真的桂花香? 還不如來口桂花釀滿足。

49213194_405622063513748_722083211907170304_n.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