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6.jpg

海倫的敏感肌膚一到冬季就容易泛紅、局部乾燥、乾癢,每年的循環都一樣,先是開始覺得乾癢之後便開始局部脫皮,而且總是神準的都在第一次寒流來的時後,敏感鼻加上敏感臉,一邊打噴涕、一邊臉乾癢,鼻子也擦到脫皮,超慘的…今年冬天不冷算是暖冬,一直到十二月底了才覺得冷,當然敏感鼻也沒有放過海倫,鼻塞、噴涕立刻來報到,敏感肌膚也蠢蠢欲動開始覺得皮膚乾癢,以往總是被海倫的美容師提醒,是海倫的保溼做的不夠好保養品的保溼不夠,也沒有勤敷面膜才會讓皮膚的油水平衡不足,引起乾癢,什麼樣的保養品才能讓海倫的敏感肌補滿水份呢??海倫在12月的尾聲,終於遇到敏感肌的救星了!!來自新加坡的 Elomart ,將大自然的純淨帶入日常保養,含有天然成分溫和呵護肌膚,ELO 保氧護膚系列和海倫一般在市面上買到的護膚品不同的地方在於ELO Tech水鎖氧專有技術及高含量的氧氣,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海倫實際體驗ELO 保氧護膚系列二星期後分享給和海倫一樣肌膚敏感困擾的同學們。

【ELO Refreshing O2 Facial Mist 高氧保濕噴霧】

14370.jpg

小巧瓶身的【ELO Refreshing O2 Facial Mist 高氧保濕噴霧】方便好攜帶,可以在化妝前、後增加肌膚保溼感,噴在臉上的瞬間就能感受舒爽、保溼感,尤其是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又或在秋冬換季肌膚乾燥的時候,妝感會顯的乾燥易脫妝,又或容易出油,其實都是肌膚水份不足、不夠保溼所引起的。

14371.jpg

海倫將【ELO Refreshing O2 Facial Mist 高氧保濕噴霧】當做化妝水使用,平時也放在化妝包中,若肌膚覺得乾燥時輕輕噴上,高氧保濕噴霧適合在化妝後使用,維持水嫩妝感,噴上後清爽、清新沒有刺鼻的酒精味和化學香料氣味,不含染色劑,也沒有添加動物成分,自然水感噴上後輕拍就吸收,保溼水潤肌膚好觸感。

14623.jpg

【ELO Gel+高氧修復精華露】

14384.jpg

在高氧保濕噴霧之後海倫再擦上【ELO Gel+高氧修復精華露】,第一次擦上時有些驚訝瞬間就吸收但還沒有感覺保溼,於是海倫又擦上第二層,也是立刻就吸收當下海倫想,皮膚到底是有多乾燥啊,保溼感立刻就被皮膚吸進去,又擦了第三層皮膚終於有水嫩、保溼的感覺,實在太讓海倫驚訝了。

14385.jpg

瓶身質感好握,按壓式十分方便輕輕一壓就約有一顆綠豆大小的量

14388.jpg

透明凝霜質地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ELO Gel+高氧修復精華露採用含氧量高的 ELO 氧生水精製而成,保持肌膚健康,質地清爽不黏膩。高氧修復精華露使用在化妝水後的第一步,使肌膚吸收營養成分,提升整體護膚效果,經由韓國首爾Dermapro皮膚研究中心的臨床實驗,能改善皮膚色澤、彈性、皺紋、保濕度及光澤,女生理想中的水嫩、透亮、保溼感,在使用【ELO Gel+高氧修復精華露】第三天開始就能有保溼、水感產生,海倫第一天使用時共擦了三層【ELO Gel+高氧修復精華露】,到了第四天時只要擦上一層,就能感覺到保溼感,表示持續使用就能讓肌膚保有水嫩、透亮、保溼及光澤感,含有天然成份,將ELO Tech 水鎖氧專利技術,獨特的氧元素護膚配方,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凝霜狀質感完全不黏膩,質地清爽易吸收,不含染色劑、及動物成分。

14624.jpg

【ELO Intense O2 Moisturiser 高氧保濕滋潤霜】

14389.jpg

在高氧保濕噴霧、高氧修復精華露之後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擦上高氧保濕滋潤霜,幫肌膚擦上一道保溼防護,長效舒緩保濕對於海倫的乾燥肌膚有很好的舒緩性,皮膚在第二天開始便覺得不再乾癢,深層滋潤肌膚水感。

14390.jpg

質感瓶身 按壓式設計 需要多少的量可以自己掌握

14391.jpg

長效舒緩保濕 乳霜狀質地 更易吸收、滋潤肌膚

恢復肌膚的彈性與活力

ELO Tech 水鎖氧專利技術,獨特的氧元素護膚配方,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14392.jpg

左邊是尚未使用ELO 保氧護膚系列 肌膚較乾燥、暗黃、易乾癢,右邊是使用一星期ELO 保氧護膚系列肌膚光澤感提昇、保溼度提高、也不易敏感,海倫由12月27日收到ELO 保氧護膚系列開始使用且持續使用中,終於有一款保養品是能讓海倫在換季及冷冷冬天裏不再敏感、舒緩乾癢、保溼及提昇皮膚的光澤度,皮膚潤潤、滑滑,充滿保溼感,上妝時持妝度也增加,皮膚油水平衡不易出油,質感好膚質讓海倫好開心。

14625.jpg

簡單三步驟 就能擁有保溼、光澤、潤滑肌。

ELO 保氧護膚系列 將大自然的純淨帶入日常保養

ELO SKINCARE 官方網站

14394.jpg

肌膚不再乾癢敏感 淡妝就能維持好氣色。

ELO SKINCARE 官方網站

14395.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