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3.jpg

海倫多年來對於皮膚最重視的一環,就是清潔、卸妝了,清潔卸妝若沒做好,再好的保養也空泛,海倫試過乳霜狀、油狀、卸妝水類型的卸妝品,發現卸妝水類型的卸妝品較合適海倫,海倫的皮膚較敏感,霜狀、油質的需花更多的時間洗卸,也增加了肌膚磨擦的機會,使用卸妝水輕鬆卸妝,是海倫最喜歡的卸妝方式,但有些卸妝水在眼周卸妝時會有些刺激,又或有太油或太刺激的狀況,輕鬆、清爽卸除彩妝,其實有更乾淨、清爽的方式。

NIVEA妮維雅 涵氧深層保溼卸妝水

10904.jpg

全新NIVEA妮維雅涵氧深層保溼卸妝水新升級版本,包裝成分都全面升級,新升級5倍含氧量,含玻尿酸卸妝同時滋潤保溼肌膚,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等會傷害肌膚的物質,為了讓氣色看起來更好,膚質較明亮,海倫不論有沒有化彩妝,出門時還是會擦上防曬CC霜,但長期使用還是會讓肌膚看起來較黯沉沒有活力,深層清潔就非常的重要。

10933.jpg

柔滑水感NIVEA妮維雅涵氧深層保溼卸妝水,在德國實驗能提升肌膚5倍的含氧量,彩妝需要徹底卸除,涵氧淨膚科技連難卸的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卸,零殘留、清爽無油感、保濕、溫和不刺激,卸妝的過程中不會有不適或刺激感。

10934.jpg

卸完妝之後也完全不會有黏膩、卸除不乾淨、或太過乾燥的感覺,就如同用水洗淨的清爽感,無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連海倫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卸妝,溫和清爽,令人安心的卸妝新感受,即使不化妝只上防曬或BB霜,卸妝後你會後悔以前沒化妝也該卸妝,髒空氣也是傷害皮膚的原兇之一啊。

10935.jpg

NIVEA妮維雅 官方粉絲團

10936.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