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46.jpg

洗澡是天天都要做的事海倫對於味道這件事一直很敏感,常常跟老爺抗議家裏的水有氯的味道,尤其是由蓮蓬頭流出的水特別明顯,可能是因為洗澡時蓮蓬頭較接近鼻子,二個寶貝現在也都大了學會自己洗澡,也會跟媽媽抗議水有味道,再加上小寶的皮膚比較敏感,海倫覺會擔心是不是水中的氯讓小寶的皮膚更容易敏感,後來,海倫發現了一樣祕密武器,輕鬆就可以解決洗澡時水有異味的問題。

" target="_blank">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 HSF-126W 

10750.jpg

台灣製造,在台灣已經營了32年,所有商品都堅持台灣本土設計、研發、生產,海倫最愛台灣商品,當收到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時非常驚艷他的好質感,產品DIY容易組裝,只要照封面的指示組合大約三分鐘就能完成。

10766.jpg

產品DIY容易組裝,只要撕掉白色濾心二側藍色的貼紙,再將濾心置於出水口的上方蓋上,再蓋上蓮蓬頭白色握把的部分就完成囉。

10767.jpg

填充精油也非常簡單,先將透明蓋旋轉取出再放入適量的精油,轉上透明內蓋即完成,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還貼心附上法國進口水溶性薰衣草芳香精油,且可以由透明蓋子按壓,可自行控制精油流出量,非常貼心方便。

10770.jpg

可愛寶是家裏第一個使用的,他非常開心的告訴媽媽,媽咪水沒有怪怪的味道了也,溫柔水柱剛剛好不會因為力道太強而太刺激皮膚,加上小朋友不太會控制力道,若水柱太強常常沒掛好就掉在地上,噴的整個浴室都溼搭搭,小寶的皮膚和媽媽一樣容易乾燥敏感,在使用過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濾除自來水中餘氯及異味後,逐漸的改善乾癢問題,皮膚不會乾乾的,也沒有惱人的異味問題,寶貝洗澡好開心,讓沐浴成為家人的一種享受。

10783.jpg

寶貝都知道,只要按透明蓋子,就可以有香香的沐浴囉,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除了有除氯功能外,還能在蓮蓬頭上添加精油,洗一個香噴噴的保溼澡,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輕鬆拿取、好掛、又方便,整支除氯沐浴器都使用安全無毒材料,整支台灣製造用的安心又放心支持台灣本土產業,也同時享受快樂的洗沐時光。

ALYA歐漾官方網站

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

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 產品安裝影音

10784.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