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8.jpg

現在的空污問題嚴重每天出門都看到霧茫茫的天空,有次在臉書看到一篇報導大致上的內容就是提到呼吸髒空氣可能帶來的問題,當然最大面積接觸髒空氣的肌膚,也非常容易受影響,海倫皮膚較敏感除了季節變化容易影響皮膚,空污問題也會讓皮膚更容易產生乾燥、敏感、粉刺等問題,這時溫和清潔肌膚就非常重要,慎選清潔皮膚的產品也相對的重要唷。

" target="_blank">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10739.jpg

來自日本的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是2017年獲得日本雜誌編輯的肌膚保養洗顏類第一名,乳霜泥狀質地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使用天然白高嶺土、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能溫和吸附去除毛穴內堆積的髒污,含有歐洲原產白花精萃精華清爽透亮肌膚,更添加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三大保溼成分,非常合適乾燥肌膚使用,天然的佛手柑清新香氣,洗臉時如同做臉部SPA般放鬆。

10740.jpg

使用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專用起泡網,用量只要一點點便可以搓揉出大量豐富潔白的泡泡,洗時無需大力搓揉,只需用泡泡清潔臉部,用雪白細緻泡沫徹底帶走肌膚上的髒污同時淨白肌膚,最專業的泡沫洗顏,洗時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有滑滑洗淨的感覺,高保溼泡沫洗顏,洗後清爽透亮洗完不緊繃。

10741.jpg

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日本製造,海倫的敏感肌也適用,濃密泡泡洗顏將臉上的髒污,臉洗乾淨了,才能讓保養品發揮到極緻,清鬆洗淨臉部肌膚不費力,用淡淡馨香來療癒疲憊的心情,日本製人氣商品首次登台,擁有淨白美肌就是是這麼簡單。

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官方網站

10742.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