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5.jpg

海倫的生活非常規律,幾點上班、幾點起床,三餐什麼時候吃、都是很規律吃的也清淡健康,即使是這樣胃腸偶爾也會鬧鬧脾氣漲氣、消化不良、又或便便先生不是每天來報到,二個寶貝的飲食也都正常規律,只是大寶哥哥不太愛吃水果,小寶弟弟不太愛吃蔬菜,老爺則是每次用餐都吃的太快容易脹氣,所以海倫都會準備益生菌,來幫忙海倫維持家人消化道機能健康。

" target="_blank">台酒S11益生菌

10734.jpg

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專業的技術開發了許多產品,台酒S11益生菌精選優良11種益生菌,獨特專利包覆技術可以確保益生菌的活性穩定,粉狀單包裝可以直接食用,食用方便,添加高異麥芽寡糖讓便便順暢,大人小孩皆可以食用,忙碌生活中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10733.jpg

可以配開水或牛奶沖泡但要記得需低於40度C,直接食用也可以,酸甜牛奶香味口感,大寶、小寶都喜歡入口即融的好味道,生活飲食中每天吃進的東西不同,難免會有消化不良、脹氣、排便不順的情形,大寶不愛吃水果,常常馬桶一坐就好久,排便也不順暢,國營台酒S11益生菌,是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幫助胃腸補充多樣性菌株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排便順暢,大寶就開心的跟媽媽說,便便變成軟軟的上廁所不會不舒服了。

10732.jpg

調皮的小寶愛吃糖,三餐都吃的慢吞吞又不愛吃青菜,總是要想盡辦法讓小寶吃些青菜,雖然小寶沒有上廁所的困擾,但肚子常常脹氣,當媽媽總是希望小孩消化好才能吃好、消化好,台酒S11益生菌,甜甜香香好入口,放牛奶直接喝下也可以,愛吃糖的小寶每天跟海倫要吃一包,除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讓愛吃糖的小寶少吃糖媽媽也比較放心。

10731.jpg

簡單生活,需要輕鬆高手 11種益生菌 專利包覆技術 

每天一包很方便,帶出門、上班都便利 飯後一包不會忘記,每天便便好規律

台酒生技 S11益生菌 官網

10735.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