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3.jpg

海倫從小學芭蕾,最記得舞蹈老師耳提面命的提醒,一天沒練舞妳自己知道,二天沒練舞老師知道,三天沒練舞所有人都知道,指的是芭蕾舞需要每天練習若一天沒練柔軟度和肌力都會有落差,其實這個概念海倫總覺得什麼事都套的上,例如肌膚保養,也是累進的,海倫覺得什麼時後開始保養都不算晚,但真的要每天勤做保養,不論是擦在身上、臉上或吃進肚子裏的保養,都是要日日進行的。

詩嫚特集團美容集團 雪顏7日逆痕錠

3441.jpg

詩嫚特集團是國際美容集團,海倫覺得關於美 就是要交給專業的來,亮白肌膚這件事海倫是從來沒有停止過,不論是出門防曬或是擦在肌膚上的防曬,海倫都盡量做的徹底,但有時嫩白肌膚需要多一點協助,有些地方是擦保養品改善不了的,例如腋下和大腿內側的肌膚暗沉不均這些藏在細節裏的魔鬼,不小心被發現時總是很害羞的,雪顏7日逆痕錠可以改善紫外線帶來的黑色素、蠟黃、及全身性乾癢、脫皮及粗糙皮膚。

3444.jpg

膠囊型設計,一天一顆四大美的配方GSH天然榖胱甘肽、食品級玻尿酸雞冠抽出物、賽洛美、Capros水果多酚,保溼肌膚改善皮膚乾癢一錠保養、嫩白肌膚,女人最愛素顏就有上妝般的好氣色,提升亮采、促進代謝、健康活力、幫助入睡,一星期後海倫覺得皮膚光澤度提升,保溼、水感度、潤滑度也有所不同,肌膚保養在睡醒的那一刻照鏡子最有感唷。

3508.jpg

SMARTER美麗市集

產品效果因個人體質而呈現效果不同

3442.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