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9.jpg

海倫原本也沒去注意到膚質及保養這塊,直到有次照鏡子時發現脖子上開始出現細紋,這時才發現保養時都忽略了脖子這塊,其實身體有很多平時擦保養品不會擦到的地方,但這些地方若沒留意就很容易洩露年紀,就算臉部保養的再好,脖子、手、腳、這些地方都會洩露年齡的祕密,海倫覺得保養這件事什麼時後開始都不遲,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件事,海倫是深信不疑的,既是如此該如何保養肌膚才是王道呢?除了擦保養品,還能怎麼維持膚觸呢?

HAC 美妍膠原粉

2941.jpg

由內而外的保養就是根本之道,記得小時候很多東西都不愛吃,但媽媽永遠有方法說服海倫,她只要告訴海倫"這個吃了很健康"、"這個吃了對皮膚好"、海倫就一定照單全收,除了食物和湯湯水水,海倫絕對不會忘記得,就是"膠原蛋白"的補充,這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市面上這麼多膠原蛋白的產品,該如何選擇呢?海倫首先會選擇"品牌",由永信國際藥廠把關,日本製造的"永信HAC美妍膠原粉",給海倫不一樣的感受。

2942.jpg

HAC首創添加蠶絲蛋白是日本特許專利製造技術,分子小、好吸收帶來不一樣的潤澤體驗,還有雞冠萃取物也是HAC首創添加,雞冠萃取物含有玻尿酸再加上日本專利NAG(玻尿酸前驅物),二樣首創添加已是無敵,潤澤感提昇,還有添加膠原蛋白的好朋友"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萃取自無污染深海魚類的"魚膦膠原蛋白",通過重金屬檢測,沒有其他膠原蛋白粉的魚腥味,口感好淡淡香草味,吃起來有牛奶的香氣,口感好海倫總是期待在每天早上出門前吃一包。

3078.jpg

日本製造的HAC美妍膠原粉,永信國際藥廠把關,專利製程,分子小,更好吸收,小包裝方便攜帶外出隨身帶著走,隨時都可以補充美麗,好的膚觸是要每日補充所需,市售最高5000mg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量小,好吸收,天天補充潤澤、透亮,送給好友、閨蜜分享潤感祕密,送給辛勞的媽媽,讓她再現透亮光澤,海倫不藏私偷偷告訴同學,六月還有領取試用包的活動,千萬別錯過唷。

2018 6月試用包領取連結

永信 HAC健康生活館 官網

2940.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