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56.jpg

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每天早上起來看到自己沒睡飽浮腫的雙眼,別人是睡不醒頭看起來擁懶有渡假風,海倫則是睡不飽眼看起來浮腫很厭世,平常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若細紋提早報到,看起來則會比實際年齡多個幾歲哩,在接觸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之前,其實海倫是極少使用眼霜類的東西,一是覺得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一是怕過敏長紅疹,再者覺得黏膩感讓眼周不太舒服,海倫一直希望能有清爽、不油、不黏膩的眼部保養品,這樣的小小祈盼總算是給海倫昐到了!!

30379.jpg

真的很輕鬆,真的很容易,真的很方便,使用前只要輕壓瓶身壓出一點點,輕輕的在眼周來回擦拭即可,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3點曲面滾珠,Bio-D動態保濕因子保溼、補水、鎖水,打擊眼周乾燥缺水,淡化細紋、暗沉,擦上後秒吸收不黏膩,也非常合適化妝前眼周保溼打底,讓眼周妝感更服貼。

30353.jpg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台塑生醫最新科技,緊緻眼部黃金生角,眼周上部強化彈力、保溼力、眼尾淡化細紋、眼周下部改善黯沉,搭配獨特三點曲面滾珠,精準服貼不同眼型,有效減緩眼周乾燥、缺水,補充肌膚流失的保溼因子,維持水亮亮眼眸。

30354.jpg

出門前使用,安撫浮腫的雙眼,喚醒美麗雙眸,創新的三點曲面滾珠導入按摩設計,享受冰鎮舒適的感受,緊緻活性成分讓眼周肌膚更緊緻,三種珍貴的成分融合,好吸收、更保溼、水潤輕透不黏膩,能提供肌膚長效水潤柔滑感。

冰鎮滾珠明亮雙眼 

Bio-D動態保濕因子保溼、補水、鎖水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明亮水波動人雙眸

DF美肌醫生 官方網站

DF美肌醫生臉書粉絲團

30355.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