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4.jpg

從有第一份工作開始海倫幾乎每天都會上妝,有時上防曬、CC、BB霜 近來流行的氣墊粉餅,真的是懶人救星 之所謂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目前的化妝趨勢幾乎都和上保養品一樣簡單,輕鬆就能化出透亮膚質讓氣色看起來明亮、自然,且不需要什麼大工程及技巧,就如同海倫說的像上保養品那麼簡單,海倫先來推薦這款妝前隔離霜。

care+蓓膚美 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水潤桃

29701.jpg

化妝前的隔離非常重要,多了這個動作便可以減少髒空氣及彩妝卡在毛孔裏的機率,海倫的皮膚較敏感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常常會發生T字出油但二頰乾燥的狀況,所以常常一過中午T字部位便開始出油,T字部位一開始出油妝就花了,但二頰卻還是乾乾的,care+蓓膚美 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添加微米柔焦球,能隱形毛孔且能讓肌膚較不易出油,持妝度也提高,微米柔焦球能將紫外線散射開,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照射的傷害,要知道紫外線可是女生肌膚的敵人,乳液般質地保溼、滋潤皮膚,清爽不油膩讓妝感自然服貼不厚重。

care+蓓膚美 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 - 水潤桃

清爽乳液狀質地,水潤、保溼

29698.jpg

上圖為 擦上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前

皮膚毛孔、斑點、油光較明顯

下圖為 擦上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後

皮膚毛孔隱形、斑點較淡、柔焦肌較無油光

29699.jpg

輕鬆擦上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 為上妝做準備

保溼感替肌膚鎖水也較不易出油 添加高山雪絨花保護肌膚

讓妝感更持久、保溼、滋潤

搭配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使用 輕鬆完成底妝

care+蓓膚美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29702.jpg

氣墊粉餅的發明真的是女生的福音,簡單、輕鬆就能完成空氣妝感,但眾多氣墊粉底女孩們真的選對了嗎?海倫的敏感乾燥肌最怕擦起來顯乾的粉底產品,上妝後待水份散去就覺得肌膚變的乾癢,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有60%的保溼精華擦起來潤潤的非常保溼,添加光感因子讓妝光看起來清透、潤感,CC氣墊粉餅有蜂巢式氣墊設計,立體結構設計能鎖住CC粉底內的營養,還有韓式親膚空氣粉撲,輕拍妝感服貼、不易卡粉,輕輕按壓就上妝,空氣感輕盈妝感,好自然。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蜂巢式氣墊設計及韓式親膚空氣粉撲

29705.jpg

輕拍呈現自然妝感,空氣感粉餅底妝好服貼

CC氣墊輕鬆造就無瑕肌 妝感服貼好自然。

29912.jpg

打造清透光感妝容 上妝同時也能保溼

海倫再也不用擔心T字出油 二頰卻乾燥、乾癢

29913.jpg

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 控油、隔離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保溼、自然

無敵雙組合 造就好氣色妝感

  邀稿 care+ 蓓膚美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