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8.jpg

冷冷冬天來了往年冬天海倫皮膚總是又乾又癢,季節轉換時也很容易長溼疹都是海倫的困擾,近期精華油當道琳瑯滿目讓海倫不知如何下手購買,接到馨手作的邀請超開心,讓海倫不用挑、不用選直接擁有最好的產品試用,就讓海倫來細細介紹這一星期的使用心得。

Indie skin 肌膚獨立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15130.jpg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是採用國際級頂級原料,是在台灣自有無塵室工廠製造並通過國際上最嚴格的"清真認證",什麼是"清真認證"呢?海倫一定要來介紹下於是很認真上網找了資料,"清真認證(halal認證)也稱伊斯蘭認證和伊斯蘭清真認證,halal在阿拉伯語中是“守法的,禁止的”所有用於生產Halal食品的原料必須經Halal認證產品或原料必須在較高的清潔和衛生標準下製造、生產和包裝",所以要得到這樣的認證是十分不易,也代表產品成份都非常安全,品質也令人放心。

夜間保養是海倫一天當中最注重的一環,每天在卸妝、清潔後都會細細的擦上保養品,收到產品的第一天起海倫就依這樣的小小保養儀式,在睡前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做保養簡單五部奏,輕鬆、方便又舒心。

1.揉 取3~5滴 雙手合掌輕輕微揉搓讓精華油微溫

15135.jpg

2.聞 手掌放在鼻尖前深呼吸入精油香氣

是淡淡的天竺葵香氣 有點baby般的溫暖柔和

還有舒心薰衣草深呼吸鼻腔內都是放鬆的氣息

海茴香是法國國寶級的植物 能快速舒緩皮膚

淡淡的香氣 非常解憂、舒心

15134.jpg

3.抹 雙手由下巴往上及兩側臉頰抹開

再借由手心的溫度緩緩往上推

清爽好推不黏膩 一抹透亮 好清新

15133.jpg

4.壓 以手掌輕壓額頭與下巴與全臉

5.按 再用手指輕輕在全臉彈按

 

15132.jpg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還能搭配乳液或乳霜使用,可以在乳液或乳霜中加上2~3滴混合後輕輕按摩,在天氣乾冷時或皮膚較乾燥時做用,海倫在這一星期的使用當中覺得皮膚的吸收力變好,精華油完全不黏膩是非常簡單又清新的輕保養精華油,皮膚變的細緻、柔軟、澎澎滑滑皮膚也不在乾燥、敏感,海倫的皮膚屬於較乾燥、敏感、黯沉,而這一星期的時間,海倫的皮膚變的柔和、保溼、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也變的比較好,原生力修護精華油也改善海倫忽油、忽乾的狀況,摸起來皮膚總是滑滑嫩嫩的極具保溼感,這麼棒的產品同學還能親身至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2樓CINDORA正櫃試試哦。

使用一星期後的皮膚水澎澎 保溼感倍增

皮膚不暗沉連痘疤也變淡了

不需修片的全素顏唷

19418.jpg

馨小舖 - 官方網站

馨小舖 - 臉書粉絲團

15131.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