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5.jpg

女生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打開囤貨的那個櫃子發現去年週年慶買的產品還好好的放在那,已爆櫃,但今年的週年慶又開跑,不買可惜…年複一年,近年來流行斷捨離,什麼衣服、鞋子、保養、日用品等,都回到極簡狀態,沒有用完不買新的,不論食、衣、住、行都回到最精簡的模式,記得小時候阿公總會告訴我,"我們小時後只用一個"茶扣"(香皂)就解決了,那有那麼多瓶瓶罐罐",其實海倫也是個有些懶的人,可以一瓶解決的事就不會要求第二瓶,可以一塊洗到底的,就不會要瓶瓶罐罐囉。

13957.jpg

這塊來自日本的"京都柿涉香皂"有十一種天然成分,內含京都柿涉萃取精華、明礬、藥用竹炭、紫蘇、魁蒿葉、魚腥草、銀杏、薑黃根莖萃取精華等,首先藥用炭、明礬會先將毛孔的皮脂、污垢洗淨,當中的京都柿涉萃取精華等天然萃取成分可以洗淨身體的汗味、體味最後含有薑黃、蘆薈、地黃、毛茛等保溼效果的成份能使皮膚在潔淨後也不緊繃,所以能在日本的超人氣美妝網獲得4顆星的好評。

13961.jpg

在生活中有很多舉動會讓身體產生味道,夏日汗如雨下、運動流汗、久穿鞋、體味、戴安全帽產生的頭油味等,海倫比較困擾的部分就是頭油味,明明前一晚洗乾淨的頭髮,只要戴上安全帽騎車上班,到公司取下安全帽的瞬間,就會聞到自己的油頭味,很擔心和人擦身而過的瞬間被聞到這怪怪的味道,所以海倫這次想來挑戰,使用來自日本的"京都柿涉香皂"看看是否能戰勝頭皮的油頭味,看看是不是只需要一塊香皂,就能幫海倫解決油頭味煩腦。

13960.jpg

收到香皂的當下海倫就立刻打開來"聞香",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習慣,不論什麼商品都必須先聞聞和海倫對不對味,第一次聞的時後便讓海倫想起小時後爸、媽很喜歡洗溫泉休閒時間就會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洗溫泉,這個香味會讓海倫想起洗溫泉時的氣氛,在日式庭院的大眾池裏,處處飄著像煙似霧的水蒸氣,每每這個時後便想起"溫泉水滑洗凝脂","京都柿涉香皂"舒心的皂香乾淨的氣習,就像泡完溫泉後的溫暖馨香味,還有些舒眠的氣味像洗完澡要躺進被窩的舒服感覺。

13975.jpg

"京都柿涉香皂"除了香味很得海倫心之外,香皂本身很扎實也非常好起泡,且泡沫柔細仍然帶著淡淡的皂香味,和正常洗頭程序一樣先預洗頭髮,在手上先讓香皂起泡由頭皮先洗起豐富的泡沫到了海倫頭上泡泡就減少了,海倫猜想是海倫的油頭讓泡泡消失了,也非常好沖洗簡單沖洗後就感覺非常乾淨,洗後建議搭配潤髮較不會有乾澀感。

第一天:起泡後放上頭髮先洗頭皮但泡泡減少。

第二天:起泡後放上頭髮泡泡有比第一天好起泡些。

第三天:起泡後放上頭髮泡泡比第二、三天多。

當然,最重要的頭油味確實不見了第一天拿起毛巾的瞬間,只聞到"京都柿涉香皂"獨特的香味,超有男人味的老公也很讚賞,就算拿下安全帽的瞬間也不會飄出油頭味,真是開心的想撒花兒,沒想到小小一塊香皂居然變成"去味大師"非常令人激賞!!

日商京都雅馬綺雅 -日本京都柿涉香皂 -請到此選購

13962.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