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11155_616232039119415_4370841166048919552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海倫每日穿香水 Day 64

ARMANI/PRIVE高級訂製香水
CUIR NOIR 壹千零壹夜之夜色皮革

海倫個人很偏好品牌的訂製香系列DIOR、CHANEL、ARMANI、海倫都有一些些收藏,高訂香其實都各具特色也有她迷人的吸引力,包裝、瓶裝、噴頭也幾乎都是質感滿點,海倫個人也有ARMANI高訂2~3瓶之前也有分享過月光潤石,1001夜系列目前有三瓶,算是高訂中的高訂比其他同品牌高訂再貴出1500元,只是,海倫就藉自己的版好好的抱怨一下,一瓶5位數的訂製香,海倫相信是使用了很好的香材,然後,為什麼?那美麗的蓋子偏偏是塑膠迪?切入正題,夜色皮革是以藍色沙漠夜晚及華麗的阿拉伯雕飾為靈感,暖香肉豆蔻檀木皮革揉合玫瑰花香,是非常柔軟的皮革氣味,海倫一向不太喜歡香草甜膩的氣味,夜色皮革的香草微甜綿柔舒心屬輕熟個性女人香,貼膚的氣味帶點兒感性的抅引,像條暖心圍巾、像擁抱的熱度、像炙熱的溼吻。

Head Notes: 澳洲檀木、玫瑰、胡荽、肉豆蔻
Heart Notes : 皮革、烏木、蓋亞克木
Bottom Notes : 大溪地香草、安息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覺得寂寞孤單冷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冬季
調香師Perfumer:
出產年份:2011年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ARMANIPRIVE
#高級訂製香水
#CUIRNOIR
#壹千零壹夜之夜色皮革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