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32788_597948210947798_5997965504386433024_o.jpg

Helen's Fragrance Note 老爺每日穿香水 Day 47

PENALIGON'S  Monsieur Beauregard 公雞

海倫穿了46天的香水分享,同學說每日被烈火燒身,看來海倫該讓女生喘口氣,來分享下海倫幫老爺準備的香水,接下來這一週,就都是老爺每日唷!!辛香料的氣味海倫覺得是獸首系列的特色,不過若不是喜歡沙龍香特色的可能就很難接受這些氣味,濃烈、暗黑、馥郁、奢華,似乎是把滿滿的高級香材都擠進瓶子裏的錯覺,這支香氛在獸首定位中是支男香,飽滿的肉桂、檀香、零陵香豆都屬於暖香調氣味,特別是鳶尾根氣味厚實,像久釀的純酒般濃烈,若使用這支香水的男生還混合著淡淡煙草香,混合起來必是有個人特色的氣味,海倫喜歡這股暖暖微甜帶奶香的氣味質感的男性香氣。

Head Notes:檸檬、粉紅胡椒
Heart Notes:鳶尾根、肉桂、安息香
Base Notes:檀香、零陵香、廣藿香

海倫's星頭好 Rating: ★★★★
海倫's推香指數 Recommende:★★★
合適場合Suitable occasion:約會場合
持香度 (H) Longevity:約5~6 H
性別 Gender:中性
季節 Season:冬季
調香師 Fragrance: 

"香味是非常個人想法和形容,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香不迷人人自迷請自行斟酌參考"

由10月10日起海倫每日分享每天穿搭的香水,正裝、試管、盡量不重覆,分享至沒香水止。

#10101010軍火展示
#PENALIGONS 
#MonsieurBeauregard
#公雞
#HelensFragranceNote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