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41.jpg

" target="_blank">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剛生老大時因為是新手媽媽 也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常常手忙腳亂 總是要等到餵完奶小孩睡著了

才能鬆口氣放心休息

但大寶從出生就不是好帶的小孩

常常好不容易哄睡了 才要放上床睡時

就又醒了 就是一場無止盡的循環

65845.jpg

後來姊姊到家裏來探望我時

發現大寶的肚子總是鼓鼓的 拍肚子時咚咚咚的

才知道大寶可能是喝牛奶容易鼓鼓

肚子不舒服才會歡歡不好帶

所以海倫都有特別注意大寶的消化及便便的形狀

65843.jpg

一直到大寶上小學了 偶爾還是會出現消化道不舒服的狀況

大寶對於蔬菜、水果的補充偶有不足且挑食

上廁所也不太順暢常會出現羊便便

海倫就很注意大寶乳酸菌補充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是海倫發現的新產品

三重順暢配方 擁有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

及四大酵素 能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65846.jpg

連小寶都非常喜歡吃 對小孩來說

香香甜甜的經典乳酸菌原味 細顆粒好吃、好吸收

三大寡糖 維持消化道機能 強強聯手順暢不費力

黃金比例有酵順暢大寶、小寶都愛的乳酸菌

也是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65891.jpg

大小寶每天都會問海倫 媽媽 可以吃乳酸菌了嗎?

連大小寶都知道 乳酸菌好吃 吃了肚肚不會鬧脾氣

65941.jpg

細緻顆粒 不用配水就能吃 讓肚肚好菌成群

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更有力

65844.jpg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 臉書粉絲團

65841.jpg

1.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
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2.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
用之體驗感想。
3.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