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9.jpg

走進FLORAÏKU就像來到日本,茶道、花道、獨樹一格色彩,一切都先由一杯溫潤的茶香做為序曲,且會依不四季不同的時節對應,奉上不同的茶香3-5月是春之櫻桃茶、6-8月是夏之佛手柑茶、9-11月是秋之香草茶、12-2月是冬之肉桂薑茶,海倫喝的就是冬之肉桂薑茶,溫潤順喉非常舒心。

18999.jpg

架上整齊排列整個就是清爽舒服,目前共有14支香品牌創辦人夫婦再早先已擁有Memo,因為喜歡旅行又驚艷於日本文化,得來的靈感精心打造了FLORAÏKU,若海倫沒事先了解會以為這品牌是來自於日本,沒聞過FLORAÏKU前提到Memo應該愛香人都嘗試過,海倫特別喜歡Memo的蠟燭香味非常放鬆和充滿渡假感。

19082.jpg

FLORAÏKU的每一款香水都對應著一句俳句,以直立式的英文像日文排列般的銘刻在香水瓶的後方,乾淨的瓶身閱讀起來別有一番風味,FLORAÏKU共分三個系列白色瓶身為茶道調和了茶香與香料,藏青色瓶身為花道"秘之花",而像燃燒過的木頭黑色瓶身則為香道"禁忌焚香"。

19000.jpg

獨特的瓶身是經過精心設計,金色的部分為24k金而上面的皮革是日式獨家特別不同的方式縫製,皮革則是使用和 Louis Vuitton相同的皮革極盡奢華質感,與市面上其他香氛區隔擁有獨樹一格的設計。

19001.jpg

獨特的盒裝設計讓喜歡香氛的人愛不釋手,就如同日本人對商品總是嘔心瀝血的獨特及用心,若選定了喜歡的香味,會同時擁有一瓶50ml的香水和10ml的旅行組合,且香水噴頭是可以拆下來補充的,美美的LV級皮革大瓶蓋就是旅行皮套可以放下10ml的香水,請想像當拿出這麼獨特的旅行組合來補香時有多吸引人啊!!這樣的組合還非常的環保,喜歡的香味還有60ml的補充瓶可以填充十分特別。

19005.jpg

因為海倫非常喜歡FLORAÏKU的旅行組合,所以特別注意到這個色彩搶眼的旅行盒可以放下三支旅行香氛,之所以選擇搶眼的章魚圖案有典故章魚有三顆心臟九個大腦,正呼應了這旅行盒的獨特性。

19004.jpg

造型鮮艷搶眼非常俱質感和獨特的旅行盒 可以容納三支10ml的旅行香水 一出場便十分吸睛

19007.jpg

在整個試香的過程中海倫不斷的有一次又一次的睛艷,像剛沖泡玄米茶香和香甜柔軟的黑醋栗,一點兒也不甜膩的香味分子在鼻腔中俏皮的撞擊,獨特的圓型圖徽試香紙在試香過後會插在對應的特製木台上,試香紙的背後也有註明試聞的是那支香氛,海倫的習慣是不會立即試香後就購買,帶著可愛的試香紙再度尋香也是海倫嘗試過的事。

19100.jpg

除了三個系列的香氛,還有另外二瓶淡香精是專屬於疊香系列的 一瓶名為"風檐沉眠的淡影"SLEEPING OF THE ROOF香調為鈴蘭、橙花精油、和琥珀麝香對應俳句是"吹散了影子 暖風 睡在屋頂上", 另外一瓶是暮林鶚影的暗影BETWEEN TWO TREES,這二瓶淡香精的角色很特別,當您選定了喜歡的香味,可以再另外揉香紅色瓶裝的任一瓶,但揉香的方式不是噴撒在同一個地方,而是分別噴撒在不同的左右邊,例如,將喜歡的白瓶噴撒在左肩上,另外再將紅瓶噴在右肩,這樣左邊和右邊的人聞到的香味將不同,而當您華麗的一個轉身香氛因子一起做了推疊揉香,又形成了一個不同的氣味,這樣特別的概念完成了另一種不同的揉香。

19003.jpg

在一整個系列試香後海倫已經選定了喜歡的香氛,且香調是出乎意料的,對海倫來說FLORAÏKU不太像是"香水"反而比較像自然而然存在的體香,或沐浴後身體散發出的自然香氣,一種在SPA芳療後那種舒心氣爽的氣味,非常自然的精油香氣彷彿天生自然由身、心、靈淨身後所擁有的馨香,像站在微風中伴隨著輕風的氣味,一定要經過一翻洗禮試煉後才會喜歡上的質感香氣海倫非常喜歡,希望日後機會可以將每一瓶氣味做一系列深入的介紹。

19104.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