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18617_403875653688389_8057626047664881664_n.jpg

愛香的同學們愛分享在強大的許願池裏,收到TEMPO的試管條件是一定要把香味分享給大家,對香味癡迷的我們能把喜愛的香味穿在身上是一種幸福的擁有,也許別人覺得我們很瘋狂,但其實每個人都有對某件事、物無法抗拒的時候,2019的願望就是希望喜歡的香味都能放進收藏,縮小為試管就好(可能嗎??),若能持續的為同學們分享品牌全品項開箱試香文就完美,當然也會持續不斷的分享喜歡的香氛給同學們唷。

第一次試噴TEMPO在手上時,海倫打了三個噴涕並不是因為嗆鼻,廣藿香和帶著溼氣的木質調,讓海倫的過敏鼻和潮溼做連結,海倫先想起了普耳茶,對,就是那股又愛又恨的潮溼氣味,沒有濃厚"臭撲"氣味的普耳,海倫還不愛喝,香調中的馬黛茶,是海倫不怎麼喜歡的香味,馬黛茶不屬於清新但也不濃厚,她處在一個非常有存在感,但又很容易忘記的位置,TEMPO在海倫身上散的很快才讓我打完噴涕,不到15分鐘就不見蹤影,唯獨留下淡淡像中藥痱子粉的香味留念,TEMPO非常男性,但也合適中性打扮的女生是知性的氣味也是耐聞的香味,若和肌膚之華相較,海倫愛肌膚之華85分TEMPO則給65分,TEMPO是非常挑人的淡香精囉。

151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mpo 試管 濃厚 廣藿香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