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3.jpg

換季時節,台灣的天氣忽冷忽熱,即使已經到11月底天氣好的時候仍舊會揮汗如雨, 這樣的季節及天氣, 就是海倫膚況最不穩定的時候,敏感、乾癢、粉刺就找上海倫了,多半的原因是皮膚的保溼不夠,乾燥是女人肌膚的勁敵,當肌膚覺得乾燥時,也是細紋和敏感肌最容易來報到的時後,秋季肌膚加強保溼、冬季更是需要細緻呵護肌膚,在天氣微涼時就打好肌底,冬季肌膚才不會乾燥、脫皮。

" target="_blank">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10854.jpg

HARUHARU是韓國知名保養品牌,韓文HARUHARU哈露哈露是"每一天", 每天只要15分鐘就能體驗馬基莓超強保溼面膜,深紫色亮眼包裝,打開面膜有淡淡的香味,和一般面膜有非常不同的地方是,面膜不是純白色,純棉厚實質感,完全可以摸的出來,面膜紙為純棉製造表面有褐色棉花籽斑點,無漂白純棉膜布可以把精華全部吸收,敷到臉上能直接讓皮膚吸收膜布上的精華,完全不浪費。

10861.jpg

高滲透力護膚面膜 厚實質感 摸的到棉質觸感 看的到棉質天然

10860.jpg

採用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面膜紙,敷面膜的同時可以感覺到皮膚拉提緊緻感,厚實棉感面膜緊貼臉部,精華液清爽不黏膩,敷10~20分鐘至精華液完全吸收,拿起面膜後輕輕按壓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面膜天然完全無化學成分添加、無人工香料、無色素、沒有動物實驗及動物性原料。

10867.jpg

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10855.jpg

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含有超級水果馬基莓95%純天然萃取具有極高皮膚親和滲透力,奇蹟活氧霜沒有化學成分,建議使用時透過拍打,讓肌膚的吸收效果更好。

10864.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另一層防護

10863.jpg

乳霜狀質地 使用附贈的挖棒 使用更簡單方便

10865.jpg

上圖為 使用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前

乾燥、暗沉較沒有光澤

下圖為 使用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後

保溼感增加、光澤、滋潤滲透

10856.jpg

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產品原料取自大自然,肌膚需要1~2週來適應自然成份,所以海倫會建議連續使用1~2週後讓肌膚體驗極高的皮膚滲透力,馬基莓產於智利被稱為"年輕果實",2017年更入選為世界五大超級食品,HARUHARU將其研發加入護膚品及面膜內,獨特的發酵配方將嚴格篩選過的原料經過發酵,更強化柔和及提高肌膚吸收力,完全不黏膩,乳霜狀輕拍按摩就吸收,外帶咖啡杯設計,就像海倫每天必喝的咖啡一樣,WONDER面霜也是海倫每天晚上會使用的面霜,使用完的咖啡杯造型杯還能多用途運用,亮眼又環保,一定要在冷冷冬季來臨前先試試特強保溼的面膜及活氧霜唷。

獨家首賣 HARUHARU 購買連結

10868.jpg

10859.jpg

 

  •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