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9.jpg

海倫從小愛騎腳踏車到處玩 因為個子小總是站在最前面

小時候還能說看起來健康  出社會工作後會跟別人比較

加上剛開始工作 作息不正常 常常睡眠不足 飲食也吃的隨便

需要充分休息時仍在工作 二手煙等 影響了正常代謝

最糗的一次 是老爺的前女友告訴老爺 "你老婆要提醒她多敷面膜"…

所以對於氣色透亮 海倫用了很多心思 出門一定帽子、外套不會少

保養品的流程中一定有一項是針對氣色透亮的精華液

敷臉、洗澡 一定嚴選產品

而這樣的努力似乎還不夠 氣色還是沒有從裏亮到外

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海倫輕鬆、簡單、默默的達成氣色透亮呢?

我的健康日記 SPF 淨皙精華錠

8211.jpg

海倫從來沒想到 原來氣色透亮這件事需要一點點幫助

而且輕鬆、簡單、方便 就能讓海倫 "食回透亮感"

嚴選日本の人氣美活概念 還是熟悉品牌"我的健康日記"推出的SPF淨皙精華錠

含有五重透亮精華 榖胱甘肽、印度醋栗、雷公根、薏仁、維生素C/B2

是想要讓氣色透亮的食料保養全新進化論 

海倫習慣在三餐飯後喝上一杯溫開水 剛好讓海倫在用餐後食用

8212.jpg

每日保養加上正確的觀念 和SPF的加持 氣色透亮就會指日可待

海倫由收到體驗開始 每日三餐後食用 生活習慣也沒有特意改變

仍舊早上騎車出門上班 努力保養

直到上星期到常去的服飾店 想買件襯衫 離前一次拜訪約是二個月

海倫一進門 打了招呼就開始挑衣服 平常因為太熟識 店長也不會太理我

會讓海倫挑個過癮一切自助 但今天卻反常的跟著我

店長:妳有去醫美嗎??

我:我那有那個勇氣

店長:少來 那麼久沒來一定有問題

我:啊就真的沒有咩

店長:妳沒有去打那個什麼針的嗎?

我:沒有 我怕打針、吊點滴啊

店長:可是妳的氣色好透亮也??

我:(驚)有嗎?

後來仔細看看鏡中的自己 即使在陽光下氣色仍透亮

店長:快把祕密交出來!! 我:那還不簡單

對海倫來說 好的東西一定會和朋友分享 絕不藏私 多年來努力追求光采好氣色

終於得到解套了 海倫一定會持續、不間斷的往氣色透亮的目標邁進

8210.jpg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臉書粉絲團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
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8864.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