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6.jpg

現在的女孩真的很幸福,只要有心保養不怕沒有優質的保養品,真心是應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說法,海倫一直崇尚簡單保養,洗淨臉後拍拍化妝水擦上精華液,若不夠保溼最多加上乳霜或乳液加強,太多的保養品在臉上反而會增加肌膚負擔,所以精華液的選擇會是保養的重點。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3529.jpg

海倫的朋友們都知道 海倫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手機要白色 用的東西都是先選外型喜歡的才考慮功能

香水除了香味喜歡外 還愛收集瓶子精緻完美的

3527.jpg

第一次見到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便覺得設計包裝及瓶子好有心,非常有歐洲宮廷細緻的質感,完全收買了海倫這個外貌協會的,當然海倫都是先了解成分及功效,先來說說這日本空運而來貴婦級的"富勒烯","富勒烯"是專利成分若要在保養品中添加這個成分必須有原廠的專業認證,才能得到"獨家富勒烯足球商標品質認證。

圖片取自86Shop

i201801A260000278_15169522548001790027188.jpg

"富勒烯"的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172倍,99%24K金奢華大塊真黃金金箔,可以提昇皮膚的防禦力,玻尿酸可以強化肌膚的保溼度及光澤度,八胜肽能淡化肌膚紋路維持緊實彈性,還有淡淡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的香氣,非常療癒疲憊的肌膚及淡淡玫瑰水香氣也十分放鬆嗅覺。

3528.jpg

保溼感、潤澤感飽足 肌膚像是充飽了水份

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充滿嫩滑、淨白肌

3531.jpg

這麼棒的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86Shop 都幫我們準備好囉!!

和海倫一起來指尖血拼吧

3530.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