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jpg

海倫的敏感膚質除了挑保養品,就連洗面乳也很挑剔,若不適合海倫敏感性膚質的洗面乳,洗完臉後就會覺得緊繃、乾癢,洗完臉後從浴室走到房間的時間就很想趕緊拿化妝水擦上,免得覺得又緊繃臉又癢,當然這麼一來這條洗面乳就被海倫淘汰出局啦,記得有一次臉過敏的很嚴重,泛紅、乾癢還微微的脫皮,愛漂亮的海倫二話不說一定先看皮膚科醫生啦,那時因為工作必須要化些淡妝,原本醫生是建議海倫暫時不要用洗面乳洗臉,但化了妝、卸妝後不用洗面乳總覺得會殘留洗不乾淨,醫生無耐的看看我說,若真覺得洗不乾淨,妳試試露得清的洗面乳好啦,就這樣海倫一直記得醫生提醒,對露得清留下深刻印象。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乳霜狀質地洗面乳

31273.jpg

海倫對泡泡豐厚這件事一直有不同的見解,泡泡多就是清潔能力好嗎,不論洗頭、洗澡、洗臉,那多的滿出來的泡沫,會不會帶走皮膚上的油脂,讓皮膚變的乾燥呢?海倫對此上網找了許多資料,泡泡的多或少,其實對清潔力並沒有太大影響,只是添加清潔的成分不同,其實泡泡可以用非常多方法產生,洗的太乾淨或過度清潔,會造成肌膚乾燥、緊繃,原來海倫曾經的緊繃、乾燥、乾癢,都是選擇了不合適膚質,及清潔成分較強的洗面乳,選擇清潔皮膚的產品還是要選擇溫和成分的洗面乳。

2947.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是全新升級第一支黃金保溼比例的洗面乳

多了保濕甘油,讓肌膚感受水潤不緊繃、舒適不乾癢

清潔肌膚、還能同時鎖住肌膚水分

31272.jpg

泡泡細緻柔軟 海倫覺得柔軟的泡泡非常包覆皮膚

在清潔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用溫和的泡沫帶走殘妝、髒汙

泡沫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洗後水潤、舒適完全不緊繃、乾癢

洗出全新水潤感

31274.jpg

洗面乳好不好用 洗完臉後立刻就能感受

皮膚光滑、水嫩感 只帶走殘妝、髒汙

3080.jpg

露得清升級黃金保濕比例 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快來試試水潤柔嫩的洗臉體驗

露得清 官方網站

2946.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