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33.jpg

海倫愛美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愛能淨白膚色的保養品,用過了許許多多的保養品,大致的心得是,"保溼"是唯一王道,保養品中能持續為肌膚保溼,讓肌膚免於乾燥,對於淨白肌膚有很有益處,海倫至少隔一天敷一次面膜,所以面膜的用量也是很可觀,當然對於面膜也有小小的研究,對於小資女海倫來說,一定要CP值高,保溼、淨白、水潤,品牌名聲好,還要價廉物美,海倫會不會要求太高??一點也不會,海倫就正在使用這樣高CP值的面膜唷。

30434.jpg

提到森田藥妝,只要有習慣逛藥妝店,或時常買面膜的美人兒們一定知道,森田藥妝是醫美權威也是面膜專家,只要提到面膜推薦一定會提到森田藥妝,光是面膜的種類至少百種,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30437.jpg

要保溼有保溼、要淡斑有淡斑、要淨白的還有數拾種可以挑選,海倫體驗的黑珍珠極緻煥白面膜,真的要豎起大姆哥按個讚,頂級黑珍珠萃取,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及11胺基酸,非常保溼,面膜細緻服貼,滿滿精華液長效持續集中淨白肌膚,皮膚真的能感受水潤嫩滑,即使在隔天睡醒後仍能感到肌膚變的水潤柔滑。

30436.jpg

肌膚夠不夠保溼,上妝最能感受到,森田藥妝的黑珍珠極緻煥白面膜,能讓妝感服貼保溼不易浮粉,因為肌膚吸飽足夠的保溼精華,皮膚水潤淨白手指最有感觸,海倫日本、香港、韓國的朋友若來到台灣,總是打包許多森田藥妝的面膜回去。

30439.jpg

台灣製造國際肯定

海倫若出國去玩伴手禮都會帶著森田面膜

十分受女孩圈的歡迎唷 還沒體驗過森田藥妝的面膜嗎?

那可別說妳用過好面膜唷,快來體驗!!

森田藥妝 官方網站

30435.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