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71.jpg

這是海倫第一次有這般幸福感的洗卸體驗,拿到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時,先被質感、簡約的包裝所吸引,淡綠色如禮盒般的外盒像裝了蜜糖的瓶身,整體十分具療癒感,打開聞香時便立刻被吸引,鵝黃色膏狀質地絲絨般柔滑如蜂蜜般,聞起來溫暖又自然的精油香氣,完全是用保養品卸妝的概念,像裝了蜂蜜、蜜糖般的罐子晶透的質地十分吸引,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膏狀質地,在按摩的過程中健康膚質感受絲滑膚觸。

30369.jpg

海倫用挖棒取出部分 膏狀質地十分紮實

30374.jpg

雖說是"卸妝"二字 真的不是化了妝才需要卸妝,空氣污染、粉塵、等空氣中的雜質髒污,都會阻塞毛孔 造成粉刺、痘痘等皮膚問題,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效合一,以多重繁複手工製程及對香氛氣息的講究,調配而成膏狀類潔面膏,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製成,在按摩的過程中感受法式芳療般的洗卸體驗,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毛孔被潔面膏推出、清潔後的潔靜感。

30372.jpg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若有使用潔面油會導致粉刺困擾的女孩們,花梨木按摩潔面霜可以解決這個困擾,不含化學乳化劑像海倫這樣的敏感肌膚,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海倫用挖棒挖出後放在乾爽的掌心,稍加溫熱後均勻擦在肌膚上,以指尖輕輕按摩,感受細膩療癒的芬芳馨香,接著以清水輕拍乳化後再按摩沖淨,立刻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感柔滑,及潤潤的水感和彈嫩。

30367.jpg

巴黎美妝編輯盛讚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海倫在體驗過後,也感受到這樣的幸福感,一種用花植保養的幸福氛圍,一種用精油呵護肌膚的尊貴感受。

30373.jpg

擁有幸福感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使用天然純淨的成分來清潔肌膚

和海倫一起體驗療癒感十足的卸妝清潔感受吧

DARPHIN 活動網站

30370.jpg

 

 

 

,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