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30.jpg

收到吉運牛肉飲邀請體驗時,海倫真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立刻想起剛懷第一胎時的心情,那時剛結婚半年也因為結婚的關係換了新的工作,一切都在剛剛開始適應的時後,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懷孕了,新工作、新環境、加上新婚磨合期,本來胃口就不太好的海倫又加上有些孕吐,到五、六個月時產檢就常被醫生說寶寶好像太小了,要海倫多吃些紅肉…這些消息被海倫媽媽知道後非常擔心,搬了一堆牛肉、牛鍵、牛排給海倫,希望海倫能好好吃讓寶寶多吸收,沒想到都快到預產期了寶寶還是比預期的小,等到寶寶出生只有2472公克,差一點點兒就要進保溫箱婆婆媽媽都很擔心,一直念海倫怎麼寶寶這麼小一隻啊,若那時就認識吉運牛肉飲一定一天一瓶補充營養給寶寶。

29334.jpg

天廚創立於1989年,主要是銷售日本HOUSE咖哩系列產品,在日本市佔率NO.1,在台灣也是市佔率NO.1通路至全省各大量販賣場、連鎖超市、百貨超市、商店網路平台均有販售,天廚國際吉運牛肉飲,採用上等紐西蘭草飼牛肉不含瘦肉精,牛肉富含維生素、鐵質,且低脂、低熱量、低膽固醇,維生素B2、B6、B12、鐵、鋅都比雞肉來的營養,不論家中長輩、上班族、術後補充營養、懷孕中的媽媽、做月子補充營養、成長期的孩子們、又或時常覺得疲勞,都非常合適飲用,女人缺鐵容易氣色不好,且鐵質對女生非常重要,每月流失的都要靠日常的補充,一日一瓶吉運牛肉飲,帶來健康好氣色。

29329.jpg

海倫家中有二位長輩、二個成長期中的孩子都非常需要營養,二個孩子的成長營養補充非常重要,尤其平常二個孩子總是挑嘴,加上二位老人家肉的需求量不高,家中餐桌上很少出現牛肉、排骨這些菜色,讓海倫很擔心小孩的營養不夠均衡,這時吉運牛肉飲就非常合適海倫家中孩子及老人的營養補充,老人家吸收不好也可以靠流質飲品補充,方便、即飲、也可以隔水加熱變成熱飲補充,非常方便即時,工作出差、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29328.jpg

相見恨晚的吉運牛肉飲,送禮自用二相宜,最近海倫小兒子的老師剛生寶寶,海倫也正準備好送給老師這超讚的牛肉飲,母親節也即將到來還沒有想到送給媽媽什麼貼心肝的禮物嗎?吉運牛肉飲送給辛苦了一整年的媽媽,補充營養、補充好氣色,絕對是最好的禮物。

天廚官方網站 - 吉運牛肉飲

29333.jpg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